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1歲男「覺得被瞪」KTV嗆路人 雙方互毆他亮刀1人濺血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0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0 17:27
警方將鬧事三名男子帶回派出所。(圖/TVBS)
警方將鬧事三名男子帶回派出所。(圖/TVBS)

台北市大同區知名連鎖KTV,今(30)日凌晨發生濺血衝突!林姓男子當時和朋友準備進場歡唱,卻在大廳遇到準備離開的張姓、葉姓男子,當下雙方互看一眼,林姓男子卻認為對方「在瞪人」,氣得衝上前嗆聲。張姓男子覺得莫名其妙開口回嗆,雙方爆發拉扯衝突,混亂中林姓男子竟拿出折疊刀揮舞,葉姓男子忙著勸阻、閃不及,腹部因此遭劃傷,當場濺血受傷。

雙方於KTV大廳爆發肢體衝突,其中一人遭刀劃傷。(圖/TVBS)

 
今(30)日凌晨接近5點,21歲林姓男子和張姓友人相約前往延平北路二段附近KTV,於櫃檯開好包廂後,準備搭乘電梯上樓,這時碰巧遇到26歲葉姓和張姓男子,雙方根本不認識,但互看了一眼,瞬間點燃衝突導火線。林姓男子認為自己被對方「瞪」,因而不滿上前嗆聲,張姓男子覺得莫名其妙因而回嗆,雙方就這樣打了起來,當時葉姓男子想說不要鬧事,隨即上前將雙方拉開,沒想到混亂中,林姓男子竟掏出預藏的折疊刀胡亂揮舞,導致葉姓男子中刀受傷。

警方後續將三名男子依法送辦。(圖/TVBS)

更多新聞:為了女人!賓士男違規迴轉撞小牛超跑「攔車強開門」他嚇到先跑

雙方衝突引起KTV員工關注,為了避免其他顧客受傷,緊急打電話報警,而好在當時轄區警方於附近擔服守望勤務,獲報後隨即趕赴現場,同時通報線上警力前來支援。警方到場後發現葉姓男子受傷,協助撥打119通知消防人員,好在他意識清楚,經初步檢傷為腹部被劃傷,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員警當場將鬧事三人帶回派出所,雙方均互告傷害,訊後他們也被依聚眾鬥毆等罪嫌送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大同#KTV#瞪人#看一眼#唱歌#肢體衝突#折疊刀#劃傷#腹部#濺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1080

0.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