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攜12歲子赴萬里海水浴場 意外溺水兒上岸、他口吐白沫亡

記者 蘇憶歡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0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0 14:45
消防人員將男子救起他已無呼吸,緊急送醫搶救。(圖/TVBS)
消防人員將男子救起他已無呼吸,緊急送醫搶救。(圖/TVBS)

新北市萬里海水浴場今(30)日中午發生溺水意外!蔡姓男子一家三口和另一組家庭共六人,相約前往戲水,當時蔡姓男子的太太在岸上,他獨自帶著12歲兒子下水,但游著游著蔡姓男子卻突然在海面上載浮載沉,兒子先行游回岸上,朋友們也緊急通報現場救生員將協助將蔡姓男子救起。但他當場口吐白沫、失去呼吸心跳,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對他實施CPR,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43歲蔡姓男子今(30)日一早帶著太太和12歲的兒子,約了朋友一家三人,一行六人,從新北中和前往萬里海水浴場戲水。當時蔡姓男子和兒子一同下水,太太則是留在岸上,沒多久後同行朋友突然發現,遠處的蔡姓男子和兒子狀況不太對,疑似有溺水情況,緊急通報現場救生員,沒多久後兒子自行上岸,並無受傷,但蔡姓男子被救起時,已口吐白沫、失去呼吸心跳。

 

萬里海水浴場溺水意外。(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新北富貴角海邊戲水!9歲、11歲女童遭浪捲走 救起送醫

消防人員獲報隨即趕赴現場,先是將兒子預防性送醫,之後接手對蔡姓男子實施CPR,並將他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救治,但在下午1點仍宣告不治。警方後續也前往醫院了解狀況,不過12歲兒子和蔡姓男子太太仍在處理後續相關事宜,目前仍不清楚他確切溺水以及死亡原因,仍待後續檢察官和法醫相驗後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萬里#萬里海水浴場#戲水#父子#12歲男童#溺水#消防人員#CPR#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57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