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學閉氣!8歲童飯店泳池溺水 送醫救回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8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8 19:30

台中市福華飯店,今天(8日)下午有民眾報案,一名8歲女童在游泳池發生溺水意外,一度失去意識,當下救生員將人救起,現場也實施CPR,救護車到場後,立刻將女童送往醫院搶救,幸好女童恢復意識,轉往小兒加護病房觀察中。

圖/TVBS

 
飯店戶外泳池事發後,還是有其他民眾,大人小孩繼續在池內戲水,但稍早一名8歲女童,在泳池玩卻溺水,當下意識不清,員警抵達飯店了解事發經過,而8歲女童送往醫院搶救,有恢復意識,目前轉往小兒加護病房觀察中。

8日下午3點多,這名8歲女童和家人一起前往台中西屯區某飯店泳池戲水,當時8歲女童疑似在「玩水學閉氣」結果溺水,家人發覺有異狀,現場救生員趕緊把人拉起來,但一度意識不清,馬上進行CPR,並且打119求救。

圖/TVBS

飯店行銷公關企劃部協理簡若卿:「她其實在很淺的地方,因為她就是有一點點不諳水性,所以她其實是在練習換氣,就是閉氣,換氣這個過程然後不小心嗆到。」
 

暑假期間女童和家人到飯店泳池玩水,卻發生溺水意外,不過同間飯店1年多前,也是戶外泳池發生過意外。

圖/TVBS

當時泳池內設備電源按壓頻繁,結果開關鬆動漏電,導致一名8歲男童和救生員在泳池內遭電擊,幸好男童送醫後恢復意識,只有輕微吸入性肺炎,沒有大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游泳池#溺水#暑假#加護病房#戲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58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