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怕!叔叔來了!」 浮板脫離男童險溺水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20:30

玩水和溺水真的只有一線之隔!台東知本一家度假飯店,昨天下午不少人都在泳池玩水消暑,但其中一名小男孩,一開始本來帶著游泳圈,後來想換成浮板,結果才剛下水,就出狀況了,整個人沉浸水裡,幸好岸邊救生員,第一時間就發現異狀,立刻跳下泳池,把人拉上岸。

圖/TVBS

夏天到了,就是要玩水,小朋友本來拿著游泳圈,玩膩了,想換浮板,可以看到他站在岸邊,調整好泳鏡泳帽,接著開心衝下水。

 

只是接下來狀況發生了,浮板脫離,瞬間踩不到地,小朋友沉進水底,開始做出不正常舉動,兩名救生員動作超迅速,
叔叔阿姨來救你了!不怕不怕,一手把他扛上肩,帶回岸邊。

好險就在那一瞬間,孩子平安無事。

 
就在台東知本這家度假飯店游泳池,3日下午險些發生溺水意外。

水深100公分,部分小朋友的身高,其實踩不到地,他們也有提供泳圈浮板,
可以使用,但當時這名小朋友,沒有拿好浮板,一下水就沒浮上來。

圖/TVBS

救生員:「小朋友在玩水跟溺水,只有一線間,因為他頭已經下去在浮沉,上下浮沉,就是溺水現象。」

還好還好飯店配置了兩個救生員,一個在岸邊,一個在櫃檯,每個角落都有顧到。

一發現不對勁,兩個人都衝上前救員。

飯店顧問楊玉鏲:「兩邊對角都有人在看,當然我們會守護得很安全,因為游泳池本身就要擔待責任。」

 
其實當時小男孩的媽媽就在一旁,只是在水中的狀況,受過嚴格訓練的救生員,可以一秒分辨,他是溺水還是玩水。

圖/TVBS

夏天戲水,真的得要注意周邊有沒有救生員,有他們在,盯著場中的一舉一動,想消暑一下也才能放心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玩水#溺水#一線之隔#台東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07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