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命恩人是「它」!旱鴨子玩水沖走600米 蚵架保麗龍當浮板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17:52

台南四草大橋附近,發生一起落水意外,情侶到海邊戲水,男友不慎被潮汐越帶越遠,他不會游泳,只能緊抱手中的保麗龍,警消獲報趕緊到場救援,只見男子已經漂到海中央,幸好過沒幾分鐘,他往上游漂,正好漂到岸邊,自行爬上岸獲救。

圖/TVBS

 
全副武裝,救難人員乘坐橡皮艇,出海搜救,30號早上,四草大橋附近傳出,有民眾落水下落不明,就在前一天,同個地點,也發生意外。

全身赤裸,穿著一條短褲,坐在堤防邊,落水男子心有餘悸,幸好有它,才能撿回一條命。

消防人員vs.記者:「類似這種的(類似這種的保麗龍喔),對對對。」

 
圖/TVBS

蚵架上半身大的保麗龍,成了救命浮板,男子和女友海邊戲水,隨著潮汐漂離岸邊,自己又不會游泳,漂在大海中央瞄到一塊保麗龍,緊抓不放。

消防人員:「看到保麗龍好玩,想說當浮板用,結果抱了之後,殊不知開始漲潮,風向改變,所以就越漂越遠!」

事發在29日下午4點多,台南的四草大橋附近,情侶檔到海邊玩遇上漲潮,25歲的男子越漂越遠,緊抓手中保麗龍,沿著鹽水溪上游漂了大約600公尺,漂到岸邊,自己爬上岸,幸好全身上下,只有腳部輕微擦傷。

圖/TVBS

和緯消防分隊員蔡詠倫:「我們在這邊集合的時候,就已經看他漂到大概中央了啦,在過去的途中,已經接獲他自行上岸了!因為他不會游泳,所以他抱著這塊保麗龍不放,所以這塊保麗龍是救了他!」

無意間漂在海上的保麗龍,意外救了男子一命,但過程受到驚嚇,這個夏天,短時間內應該都不敢,再到海邊玩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麗龍#旱鴨子#玩水#落水#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71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