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慶暴雨釀災 落石砸巴士放假學生6死9傷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柯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17:16

大陸重慶發生一起令人遺憾的意外事件,一輛中型巴士載著多名剛剛放假準備休假的學生要回家,結果突然遭到落石砸中,釀成6人死亡,九人輕傷。

圖/翻攝自 新京报

 
行車紀錄器拍下令人震驚的一幕,重慶奉節縣,滿載10多人的中型巴士,在雨中行進,突然一陣落石,不偏不倚砸在車上。

參與救援村民:「它(公路)上面是懸崖,兩米高兩米寬這麼大一個(落石),突然砸下來的掉下來就把車子打平了,全部都車頂打到車身什麼都打平了。」

意外發生後,車身從右側看還算完整,但左側整個車頂,已經被完全砸毀,村民說,因為學校剛放假,車上很多都是正要返鄉回家的學生,他們救出了10多個人,但有6人不幸罹難,9人受到輕傷

 
參與救援村民:「我們就拿起鋼筋去撬啊撬不動那個石頭,(還用)鐵鍬當地居民很熱心地,開著吊車挖土機來幫助救援。」

一邊是禍從天降,另一邊,在江蘇徐州這輛轎車則是開著開,路面突然下陷,整輛車一個側翻,就現了進去,眼看車輛冒煙,車體還不段越陷越深,旁邊路人趕快打開車門救人,所幸這場意外,沒有造成傷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重慶#意外#中型巴士#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51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