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反送中占據理工大學遭包圍 8位示威者判決結果出爐

責任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22:34
香港理工大學曾遭反送中示威者佔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港理工大學曾遭反送中示威者佔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港8名「反送中」運動示威者今(29日)被法院判刑2年8個月到3年9個月不等。這8名示威者有學生,有文職人員,也有編輯及電工等。

2019年初「反送中」爆發,同年11月大批示威者占據了理工大學,其後被防暴警察重重包圍,期間有人發起「圍魏救趙」行動,呼籲其他支持者在警察包圍圈外示威,聲援被包圍人士。

 

這些支持者在尖沙咀、油麻地及旺角一帶示威,與防暴警察發生激烈衝突,許多人被捕。

綜合香港電子媒體報導,區域法院先前判處8名被捕男女示威者罪成,今天宣布刑期,各被判處入獄32個月至45個月不等。

法院判決指出,2019年下半年,無論示威者的政治光譜如何,整個社會都「躺著血」,一批思想單純、滿腔熱血的人「響應政治幕後黑手的號召」,儲存及運送汽油彈和磚頭。
 

法院認為,「圍魏救趙」主意奇怪,實際上是「鼓勵他人暴動」,而現場至少投擲了251枚汽油彈,令油尖旺區交通癱瘓。

在「反送中」運動中,警方拘捕了超過1萬人,警務處處長蕭澤頤日前表示,目前約有7000起案件仍在調查中。(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反送中#判刑#學生#編輯#電工#理工大學#政治光譜#示威者#汽油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771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