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V執行長現身北京 今年第三名訪中「首富」


發佈時間:2023/06/29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19:39

全球奢侈品龍頭之一的LVMH集團執行長阿爾諾,昨天被大陸媒體捕捉到,他帶著同樣身為集團高層的兒女,現身北京街頭,阿爾諾也成為馬斯克跟比爾蓋茲之後,今年第三個訪問北京的「前任」全球首富。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群人,頂著攝氏40度的高溫,走在中國大陸最頂級的百貨公司「北京SKP」門口,立刻受到群眾圍觀,因為他是路易威登集團執行長阿爾諾,旁邊有大女兒,也是Dior執行長,還有身為LV鐘錶部門主管的小兒子這是阿爾諾在疫情爆發以來,第一次訪問中國大陸,要跟多個城市的本地團隊會面。

本尊在北京引發關注的同時,另一位「山寨版」阿爾諾,正在巴黎,香榭麗舍大道上的LVMH專賣店前抗議。

善待動物組織發言人娜塔莎·卡尼爾:「今天我們的行動譴責LVMH集團,可怕的虛偽行為,該集團聲稱關注或致力於氣候問題,同時卻靠破壞我們的星球獲取巨額利潤。」

 
抗議人手舉火炬,抗議LV是在玩火,毀滅地球,但這恐怕影響不了阿爾諾的好心情,根據紐約時報報導,在疫情之後,LVMH第一季營收,比去前同期增長17%,很大一部分,是受到中國大陸市場反彈的影響。據統計,他們的時裝跟皮具部門,在大陸都達到兩位數增長,而阿爾諾此行,也成為繼馬斯克跟比爾蓋茲之後,今年第三位訪問北京的前全球首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V#執行長#現身#北京#首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1025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