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稱是習近平酒友 流亡作家袁紅冰:不能以理性判斷習是否攻台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6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6 16:32
袁紅冰指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只有小學學歷,基本上沒有受過正規的現代教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袁紅冰指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只有小學學歷,基本上沒有受過正規的現代教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旅澳中國法學家、作家袁紅冰日前在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主持的《數字台灣》節目上透露,他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早年認識、還曾是彼此的酒友,袁紅冰稱習近平「邪惡的情商畸形發達,正常的理性則趨近於負數」,因此不能以理性角度來判斷他是否會攻打台灣。袁並爆料習近平僅讀過小學,基本上沒有受過正規的現代教育,而且飯局上是個酒鬼,稱習曾經在酒後「用力拍女服務生的臀部」。
 
袁紅冰表示,習近平早年在廈門當官,當時常跑到北京來拉關係,自己跟習近平當過約8個月的酒友。他稱「習近平是個酒鬼」,在喝酒前,是一位個性憨厚、沉默寡言的人,但是黃湯下肚後,習近平就會變得滔滔不絕,分享的觀點更超乎常人想像。

 

旅澳中國法學家、作家袁紅冰。(圖/翻攝自袁紅冰臉書)

袁紅冰舉例,當時許多中國的知識份子普遍認為,中國因為人口太多、會拖累國家經濟發展,但習近平卻表示,中國的人口不夠多、甚至太少了,他認為中國需要有40億人口,才足夠管理這個世界,讓袁紅冰吃了一驚,也看得出習近平在文化大革命時期所得到的教育,習想要透過共產極權主義在全球擴張。
 
袁紅冰還曾在華視《三國演議》上爆料,習近平早年與他是酒友,大約每1星期、半個月就會聚在一起喝酒,有一次在北京某家飯店吃飯時,習近平伸手拍了端湯的女服務生的臀部一掌,「啪!就用力的拍了一掌」,結果飯店廚師衝出來教訓他們,兩人一同落荒而逃,袁紅冰評價習近平在這方面「比較講義氣」。

 
袁紅冰表示,習近平平時寡言少語,但酒喝到剩一半後,講話就會變得滔滔不絕。(圖/翻攝自袁紅冰臉書)

袁紅冰提到,從習近平2012年執政至今,在執政上上所確定的每一個方針都是「自殺性」的,例如共同富裕政策把過去中國經濟數十年發展的民營企業支柱給砍斷,又在國際間透過戰狼外交與美國、歐盟硬碰硬,似乎使中國的政治又回到了毛澤東時代,而習近平的野心就是追求成為「共產主義之神」。
 
袁紅冰先前出版新書《2025台海大決戰》,他談到,從地緣政治角度來看,台灣恰好處於習近平共產極權主義全球擴張的咽喉要道上,「很多人認為習近平絕對不敢打台灣」,但袁紅冰分析,從正常的理性角度來判斷,習近平當然不應該投入戰爭,然而獨裁者在進行戰略決策的時候,幾乎全都是非理性的,過去的希特勒、毛澤東也都是如此,所以不能用一般人的理性來判斷習近平是否會開戰。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中國大陸#習近平#袁紅冰#共產主義#北京#台海#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0792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