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鬼屋NPC「扯掉右腿」!密室逃脫驚魂 她倒地嚇喊:還給我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1 10:30
女子分享玩密室逃脫被扯掉義肢的意外插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分享玩密室逃脫被扯掉義肢的意外插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三五好友相約出遊,除了戶外地點之外,要想玩的盡興、又不受天候影響的室內地點,想必就是各種類型的桌遊、密室逃脫活動了;而在部分講求「體驗」的遊戲過程中,還會安排工作人員擔任故事的NPC角色,無論是負責嚇人、或是引導都能起到極大作用,卻沒曾想一名女子因為本身裝有義肢,導致在遊玩過程中遭到工作人員意外扯掉,後者見狀更是嚇的「拔腿就跑」,相當逗趣。

「春遊哥哥」還原整個事發過程。(圖/翻攝自@春遊哥哥 抖音)

 
抖音網友「春遊哥哥」自拍影片分享,透露自己因為地震遇難的關係,已經截去右腿並裝上義肢,出門在外時會包上一層海綿,這樣只要再套上長褲,基本就看不太出差異,沒想到卻會因此在玩鬼屋逃脫的過程中,意外嚇瘋一名扮演NPC的員工。

「春遊哥哥」回憶表示,當時在某一關的房間內,該名扮演NPC的員工時不時就伸手抓向她的右腿,但因為是義肢的關係,所以根本沒有察覺,最後該名工作人員索性用力一扯,就這樣把右腿給扯掉,「春遊哥哥」也因為重心不穩跌倒在地,與臉色慘白的工作人員四目相對之後,兩人都嚇瘋叫出了聲,該名員工更是直接逃出房間,「春遊哥哥」也只能坐在地上「無力討腿」。

「春遊哥哥」義肢被鬼屋NPC給一把扯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最後她也表示,自己實在沒有想到會因為這樣嚇到人,真心的跟該名工作人員致歉,但嘴角的笑意卻是遮掩不住;事件被公開後數度引起討論,網友也笑瘋表示「原來拔腿就跑是這樣來的」、「那個員工八成已經辭職了吧」、「這肯定會有陰影」、「跪求監控畫面」;而據了解,這是發生在2年前的搞笑故事,隨著大數據的不斷推送,也讓這次特別的體驗再次掀起網友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桌遊#密室逃脫活動#NPC角色#義肢#拔腿就跑#鬼屋逃脫#陰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804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