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臨時起意加入潛水活動 不慎發生意外死亡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2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2 12:59
來自桃園的凌姓男子,上午與友人前往新北市蝙蝠洞潛水時,發生意外送醫不治。(圖/新北市消防局提供)
來自桃園的凌姓男子,上午與友人前往新北市蝙蝠洞潛水時,發生意外送醫不治。(圖/新北市消防局提供)

新北市蝙蝠洞公園,今天2號上午發生一起溺水意外,一名凌姓男子與友人進行潛水活動,不慎發生意外,消防人員到達後立即將陷入昏迷的患者送醫,經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至於意外發的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來自桃園市25歲的凌姓男子,今天2日上午前往新北市瑞芳區蝙蝠洞公園附近時,發現7名友人正要與私人教練一起潛水,臨時起意決定跟隨,不過卻不是加入團隊,而是在沒有教練的情形下跟隨一行人,在上午9點多一起下潛,約15分鐘後,下潛到8米深處時,發現凌男未依照指示下潛,反而向上浮,擔心他發生意外,便靠近查看,結果他已失去意識,隨即協助他浮上海面,拉至岸際搶救。

凌姓男子發現7名友人正要與私人教練一起潛水,臨時起意決定加入。(圖/新北市消防局提供)

 
救護人員抵達時,凌男已無呼吸、心跳,便架設自動心肺復甦機,並偵測其生命徵象,再用長背板將患者搬運到救護車上,送往瑞芳礦工醫院搶救,經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六大隊大隊長羅億田表示,近期海域、岸際水文潮汐變化大,加上天氣較為炎熱,民眾從事水域遊憩活動時,掌握自己身體的限制,並應謹慎小心並結伴同行,特別注意自身安全,如遇突發狀況可立即撥打119或118報案,讓救援單位能第一時間投入能量執行救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基隆#新北市#溺水#意外#潛水#蝙蝠洞#消防局#瑞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0510

0.1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