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攏系為了行人!騎士斑馬線前減速停讓 後車猛撞他險起飛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0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0 13:25
遭撞騎士雙手懸空,險些翻過去。(圖/TVBS)
遭撞騎士雙手懸空,險些翻過去。(圖/TVBS)

交通新制上路後,不管是汽機車駕駛上路都小心翼翼,就怕一不小心靠行人太近收下紅單,但停讓時真的還是要注意周遭車況!新北市一名張姓騎士昨(29)日行經泰山明志路一段附近時,眼看前方斑馬線有行人通過,緩緩減速並停下,殊不知後方林姓男子騎車緊跟在後,煞不及直接撞上。張姓騎士因從背後被撞擊無法反應,雙手懸空些翻了過去,兩車三人均摔落在地受傷。

警消獲報到場處理。(圖/TVBS)

 
昨(29)日早上9點多,45歲張姓騎士獨自騎車行經明志路一段和福泰街口,當時前方斑馬線剛好有行人要通過,張姓騎士遠遠的就放慢車速,直到靠近斑馬線後隨即停下,欲等待行人通過後再行駛。這時55歲林姓男子同樣騎車載著女性友人行經上述地點,原先應在張姓騎士後方停等,但他卻沒注意、沒剎車,直直朝張姓騎士車尾撞了下去。

機車騎士為停讓行人反遭後方騎士撞擊。(圖/TVBS)

更多新聞:24歲男心情不好 出門買高粱後「全身著火」倒地痛苦呻吟

第一時間張姓騎士根本來不及反應,被猛力撞擊後雙手懸空,差一點就要翻過去,而這時林姓男子和後方女乘客也因重心不穩摔車,三個人跌成一團,嚇得原先要通過的路人停下查看。雖然三人傷勢並不嚴重,但轄區警方仍獲報到場協助,經檢測張姓騎士和林姓男子並無酒駕,後續的車禍肇責歸屬仍待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泰山#行人地獄#車禍#停讓行人#斑馬線#機車騎士#未注意車前狀況#剎車#翻滾#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03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