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棒棒堂男孩遭控是愛情騙子!詐3女逾250萬 法官認證判刑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1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1 13:28
曾是棒棒堂男孩的「EDD」王勁中,一年內詐騙三名女性高達250萬。(圖/翻攝自YouTube)
曾是棒棒堂男孩的「EDD」王勁中,一年內詐騙三名女性高達250萬。(圖/翻攝自YouTube)

曾是棒棒堂男孩的「EDD」王勁中,過去就曾被民眾指控假借代購演唱會門票,實際上詐騙取財,而後又陸續有女子出面指控,他在交友軟體Tinder上利用假名,裝闊、騙交往,藉此和女子借錢,三名被害女子共被騙走超過250萬,因而對他提告。對此王勁中全盤否認,甚至在庭上態度傲慢、常遲到,還和法官說「遲到總比不到好」,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詐欺罪判處他2年有期徒刑,另3個月有期徒刑則可易科罰金。

判決書指出,2019年時,王勁中在Tinder上化名「陳峻」,並捏造自己在家族企業銀行上班的背景,因而結識葉姓女子,兩人進一步展開交往。期間,王勁中不斷以投資、急需用錢、家中親人過世喪葬費等藉口,陸續向葉姓女子借錢,還說自己「有錢就會還」,短短半年多時間就詐得139萬260元。直到葉姓女子察覺不對前往警局報案,這才發現王勁中假冒身分,自己遭到詐騙。

 

先前就有其他民眾指控王勁中詐騙演唱會門票。(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兩代男神悼李玟 王力宏2分鐘影片曝:人生第一杯星巴克她買的

不過王勁中可是不只一個假身分而已!2019年10月,王勁中同樣於Tinder上認識一名簡姓女子,這次他化名為「陳震」,還說自己在大陸工作身上都只有人民幣,需要換匯請求簡姓女子幫忙。當時簡姓女子依照王勁中要求,匯款台幣2萬2000元和他換取人民幣6250元,王勁中還提供假的銀行轉帳畫面截圖,藉此取信簡姓女子,直到對方怎麼樣都收不到錢才前往警局報案提告。

 
王勁中過去曾是棒棒堂男孩「EDD」。(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李玟告別式/蔡依林新人時期李玟暖招呼 鄧紫棋哽咽向她喊話

而另名遭詐黃姓女子,同樣是和王勁中交往後,遭對方以各種需要錢周轉、家人在國外求助無門等話術,騙走110萬7600元。直到黃姓女子發現王勁中遲遲不還錢,並意外得知他假冒身分後,於網路上搜尋驚覺多人受害,因此前往警局報案。

王勁中塑造自己多金的形象,藉此詐騙三名女子。(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16歲少年組詐團!網徵「家庭代工」騙人頭戶 正要賺就被逮

台北地檢署調查三案後,將王勁中依法起訴,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確認他和三名女性的對話紀錄、匯款紀錄後,發現原來王勁中在外欠下不少錢,因此才詐騙三名女性,要他們匯款到債主帳戶,幫忙還錢,而這一切除了他本人之外,其他人都不知情。針對上述詐騙情事,王勁中均矢口否認,還說自己沒有隱瞞身分,甚至提出自己先前其他遭告案件,表示都沒被起訴。對此法官認為,其他案件和這次三案事實、舉證不同,不可相提並論,另外因王勁中開庭時對義務辯護律師相當不尊重,甚至還多次遲到,經勸導竟回覆「遲到總比不到好」,態度傲慢。三案審理後,依詐欺罪判處王勁中2年有期徒刑,另3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棒堂男孩#EDD#王勁中#詐騙#Tinder#女子#化名#假冒身分#匯款#詐欺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7

0.0835

0.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