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志強酒駕被抓!起步5秒遇臨檢 公開認錯:做了最壞示範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20:01
圖/翻攝自陳志強臉書
圖/翻攝自陳志強臉書

喝酒不開車,酒駕零容忍!藝人陳志強今(6日)突透過臉書公開認錯,自揭1個多月前曾因僥倖心態酒駕被抓。雖然案發至今都沒被爆出來,但他對於自己身為公眾人物卻做出如此差勁的示範,不敵良心的譴責,因此選擇主動公開真相、誠心向大眾道歉:「對不起,我錯了。」

陳志強透露,5月20日晚間收工後,騎著摩托車想去覓食,卻發現店家幾乎都關了,於是準備回家。然而就在他快到家時,意外發現一間還開著的居酒屋,當下立即停好車、走進店家點了一份烏龍麵。「老闆熱情的招呼,除了炒烏龍,還招待了熱情的生啤酒。」

 

更多新聞:64歲樂壇天后「細菌感染插管」傳腦死 30年摯友發聲了

陳志強自揭酒駕被抓。(圖/翻攝自陳志強臉書)

就在他心滿意足的填飽肚子後,心想居酒屋距離家裡騎車只要1分鐘,便抱著僥倖的心態戴上安全帽、發動車輛,「然後,起步不到五秒,警察騎著機車把我攔下來…酒測質超標。」

 
更多新聞:李玟沒拿過金曲獎「強在哪?」 細數超狂成就:無人能比擬

當下他立刻知道自己鑄下大錯,「吃了個炒烏龍,也搞了個大烏龍!平常一直堅持酒後不開車的我,因為騎車、自以為離家近,而疏忽了道路安全的規定。」雖然他也因此付出代價、得到了教訓,但仍敵不過內心的譴責,「身為公眾人物的我,做了最不好的示範,非常抱歉!對不起,我錯了。」

陳志強上路5秒就被警察攔下,酒測值超標。(示意圖/TVBS資料照)

陳志強說,他之所以選擇公開真相,除了想要好好記錄起來警惕自己外,也希望能藉由自己的錯誤提醒大家「酒駕零容忍」,絕對不可有僥倖的心態。最後,他也再次強調,無論開車、摩托車、腳踏車,只要喝酒就不能碰車,提醒大家要尊重自己也要尊重生命。

更多新聞:心疼李玟苦撐婚姻!陳美鳳罕曝「婚變低潮4年」一度壓抑失聲

文章發布後,許多人也大讚他「勇於認錯,真男人」、「雖然做錯事情,但願意面對承擔責任,這是公眾人物應該要做的好示範」。其妻子曾智希也在留言處連帶道歉,「沒有盡好做老婆的責任提醒他,也是我的不對。離家再近也不該騎車!未來我們會好好的督促彼此,做了不好的示範真的很抱歉。」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志強#酒駕#曾智希#居酒屋#僥倖#酒測值超標#陳志強酒駕#臨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7

0.1285

0.2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