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家輝妻遭譏配不上他!仍寵妻如命甜喊:結婚就是一輩子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15:07
梁家輝與江嘉年愛情長跑36年,依然視彼此為唯一。(圖/翻攝nikkiechleung IG)
梁家輝與江嘉年愛情長跑36年,依然視彼此為唯一。(圖/翻攝nikkiechleung IG)

知名香港男演員梁家輝,曾出演多部經典電影,像是1984年《垂簾聽政》、2005年上映的《黑社會》、2012年上映的警匪題材香港電影《韓戰》等,都讓他打開知名度。現年已65歲的他,在36年前(1987年)情歸電台製作人江嘉年,當年結婚時香港雜誌封面標題是《梁家輝娶了個人人稱讚的老婆》,即便妻子結婚後因服藥導致身材走鐘、招外界批評,不過梁家輝仍甜喊:太太越來越美了!

談起兩人相識緣份,梁家輝年輕時曾遭到影視圈封殺,當時擔任廣播製作人的江嘉年毫不考慮的邀請參與廣播劇的錄製,也讓梁家輝直呼「這個女人夠大膽的,是香港唯一敢給我工作的人。」也因此兩人越走越近、進一步交往。交往時期,梁家輝為替江嘉年慶祝生日而請她到咖啡廳喝咖啡,沒想到意外發現價格非常便宜,也成為兩人時常約會的地點。不過當他推薦朋友前去咖啡廳時,朋友皆搖頭表示並不便宜,也使梁家輝發現原來江嘉年是擔心他經濟負擔太重,才要求店員給梁家輝打五折、進而自己再把尾款補齊,此舉也讓梁家輝相當感動。而後江嘉年情定身上只有港幣八千元的梁家輝,梁家輝問她:「嫁給我覺得委屈嗎?」,江嘉年回答「不覺得,我相信你以後是不會讓我傷心的。」更讓梁家輝發誓永不辜負身邊的她。

 
 
梁家輝與江嘉年育有兩女,一家人感情十分良好。(圖/翻攝自nikkiechleung IG)

而兩人經歷的風風雨雨也奠定了情感的深厚,1993年,江嘉年陪同梁家輝在越南參加法國影片《情人》的拍攝,不料凌晨竟遭黑社會拿槍抵頭、並挾持至菲律賓拍戲,而這時的江嘉年也同樣被軟禁,但仍不斷打電話安撫梁家輝。江嘉年並沒有因此被嚇倒,反而理性的與黑社會達成了共識,向對方表示「《情人》是一部大受矚目的大片,我敢說這部片子會讓輝仔的知名度有一個質的飛躍。你們讓他安心將這片子拍完了,再去拍你們的,對你們的票房只會有好處。」而後江嘉年說服了黑社會並將梁家輝釋放,也讓梁家輝直呼「男人有時真的是不能沒有女人。」更使他更確信江嘉年就是那位值得一生珍重的好女人。
 
梁家輝和兩女兒感情好,也誓言今生一定讓她們母女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圖/翻攝自nikkiechleung IG)

即使結婚後,江嘉年遭外界批評「又胖又醜」,梁家輝仍視妻子如命,每年結婚紀念日他都會送江嘉年一顆鑽石,並甜喊:「對我來說,這樣的鑽石只有我太太才當得起。她是我心目中的鑽石女人—隨著時間的流逝,依然美麗,不斷升值。」兩人的情感即便經歷波折,仍如同初戀般美好。梁家輝也誓言自己能夠努力奮鬥到今天的唯一原因,就是當年對太太發過誓言,今生一定讓她們母女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梁家輝#江嘉年#結婚36周年#香港影帝#情人#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916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