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歡慶結婚8週年!賈靜雯認「沒想過40歲又懷孕」罕吐真實心聲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21:17
賈靜雯、修杰楷擔任ELLE雜誌7月封面人物。(圖/ELLE提供)
賈靜雯、修杰楷擔任ELLE雜誌7月封面人物。(圖/ELLE提供)

賈靜雯、修杰楷夫妻近日一起擔任ELLE雜誌7月封面人物,在結婚8週年之際,搭乘時光機回味最美的老派愛情戀曲。兩人分享如果穿越到不同時空,他們最想要回到沒有3C的時代,藉由寫信表達彼此愛意,修杰楷說:「就像電影《愛在日落巴黎時》,就一天的時間,錯過了再等十年。」賈靜雯認為:「這樣的愛情很美,這是為什麼經典的歌詞與文字,都在過去的時光。」專訪中修杰楷自曝是所謂的「浪漫擔當」,會主動為對方準備需要的東西,賈靜雯笑說:「他的浪漫是屬於生活務實型,不是你們想像的那種浪漫。他會很貼心幫我想要帶什麼,準備什麼,在生活上讓我安心。」

更多新聞:「七朵花」仔仔過世享年35歲! 陳喬恩老公、小潔現身告別式哀悼

 

賈靜雯、修杰楷迎接結婚8週年。(圖/ELLE提供)

最近修杰楷首次擔任製作人,製作新戲《此時此刻》,是10個發生在疫情期間的愛情故事,展現愛情的多種樣貌,談到第一次擔任製作人的心情,修杰楷說:「很開心這次跟《華燈初上》原班人馬製作團隊再次一起合作,我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經驗。我很喜歡製作人這個角色,要關注的層面太廣,從幕前、幕後各方面去參與,我學到最多的是『同理』,換位思考就會同理製作單位的為難之處,也很需要演員的幫忙。」這次修杰楷也很開心邀請賈靜雯共同參與,賈靜雯跟曾敬驊對戲,描寫姐弟戀之間的感情戲,而修杰楷則是跟劉品言對戲,主要談已婚夫妻的家庭關係。雖然夫妻倆沒有對到戲,但是仍很開心可以參與同一齣戲的討論,令人期待修杰楷的第一部製作。

更多新聞:七朵花「最後同框照」曝光!6年前趙小僑婚禮相擁 感動畫面成追憶
 
 
修杰楷首次擔任製作人,製作新劇《此時此刻》。(圖/ELLE提供)

很難想像如果沒有遇到彼此,這8年的生活會是什麼樣貌?修杰楷說:「我可能會全心投入工作之中,沒有想過會遇見彼此。」而賈靜雯則說:「不知道,或許是我自己帶著大女兒長大,當時40歲的我,也沒想過再生,怎麼想得到會再懷孕?」正是遇見了彼此,生活增加了許多浪漫點滴,談起兩人有了孩子之後跟一般夫妻不同,修杰楷說:「在帶小孩方面,她比較有經驗,比起一般夫妻有了小孩之後需要磨合,我們跳過了這一段。」但他們有著不一樣的挑戰,就是跟大女兒的相處,賈靜雯說:「我跟大女兒還是會有一些磨合,但沒有很激烈的過程,還是可以溝通。他跟大女兒像朋友,反而相處比較輕鬆一點。」修杰楷笑著說:「我沒有在管她。」賈靜雯笑說:「他一直在說我女兒18歲要帶她去夜店。」接著表示:「蠻好的。」空氣中又再次充滿了兩人的笑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賈靜雯#修杰楷#夫妻#ELLE#此時此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0

0.1440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