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選之人》女星竟是酒店紅牌!本人親自回應 客人也是大咖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18:38
鍾瑶首次挑戰演出酒店紅牌小姐。(圖/火氣音樂提供)
鍾瑶首次挑戰演出酒店紅牌小姐。(圖/火氣音樂提供)

滅火器樂團發行新專輯《家和萬事興》,日前釋出〈火山戀曲〉MV,特別邀請因《人選之人》討論度很高的鍾瑶,和男神張睿家擔任男女主角,MV 中「忠實重現」歌曲中提到的包括「林森北路」等具象元素,張睿家飾演對酒店紅牌鍾瑶一片情深的火山孝子,MV中兩人曖昧破表的互動及酒店鬥毆的大場面讓MV上線便引起一陣轟動,分享觀看次數持續攀升。

更多新聞:「黃氏兄弟」驚傳拆夥?瑋瑋單飛公開新身分 笑曝:回到初戀回憶

 

滅火器在 MV 中「本色獻唱」一段飲酒名曲〈今天喝酒了〉。(圖/火氣音樂提供)

鍾瑶首次挑戰演出酒店紅牌小姐,她表示酒店小姐是一個非常風情萬種的職業、帶有一層神秘的面紗,雖然對角色有點陌生,但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呈現、揣摩,十分有新鮮感。她也分享「滅火器的歌曲最熟悉的還是〈島嶼天光〉,個人很喜歡〈長途夜車〉,在開夜車時我會聽一下、醒醒神。」張睿家則表示他的角色「比較怪」,不過就如〈火山戀曲〉寫的,當愛到一個人無法自拔的時候,那份情感是無法抵擋的。

更多新聞:羅志祥好壞!強逼20年好友做這事 笑曝慘狀:睡不好

 
張睿家苦練鍾瑶。(圖/火氣音樂提供)

滅火器在〈火山戀曲〉MV 開頭客串演出酒客,在酒店舞台上拿著與金色三麥聯名的「滅火器啤酒」,「本色獻唱」一段飲酒名曲〈今天喝酒了〉。還沒開機就有點醉態的他們也笑稱:「我們才不是宿醉來工作,我們是拍攝超敬業才前一天一起喝酒喝到凌晨預先彩排!」滅火器更表示當時歌曲製作完成後,大家對於心中的女主角不二人選就是鍾瑶,這次能請到她出馬MV應該是「妥當了」,讓在場的鍾瑶也忍不住噴笑。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滅火器#鍾瑶#張睿家#酒店小姐#家和萬事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866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