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紗12歲唱跳影片曝光 伴舞竟是「超大咖天后」網驚:世紀合體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18:31
愛紗在台發展多年。(圖/翻攝自千田愛紗IG)
愛紗在台發展多年。(圖/翻攝自千田愛紗IG)

女星愛紗從日本來台發展,組成流行嘻哈音樂團體「大嘴巴」,沖繩縣出身的她,從8歲就進入日本演藝圈,12歲在沖繩演藝學校跳舞的影片,在近日也曝光了,而她身後的舞伴竟然是超大咖演員。

 

愛紗12歲在沖繩演藝學校唱跳,身旁舞伴是安室奈美惠。(圖/翻攝自芒果TV)

 
更多新聞:吳怡霈PO健身照! 練4年贅肉全掰「肌肉線條」超驚人

現年40歲的女星愛紗,出身於日本沖繩縣,到台灣參加美少女選拔大賽後,和佐藤麻衣、高原朋子、五島千佳組成四人女子團體 Sunday Girls。團體解散後2007年愛紗成為嘻哈團體大嘴巴的主唱。

 
安室奈美惠是日本知名女歌手。(圖/翻攝自ELLE TAIWAN IG)

更多新聞:伊能靜現身台北!「超凍齡美貌」曝光 網驚嘆:根本少女
 

最近有網友PO出一則影片,只見12歲的愛紗長髮妹妹頭,稚嫩的臉龐,身穿亮黃色的連身裙,邊跳邊唱,看起來很俏皮,旁邊的舞伴身分也被網友起底,竟然是日本超大咖歌手安室奈美惠,愛紗表示:「學姊為學妹伴舞是一種心靈上的支持」28年前的驚喜合體,也掀起了網友一波熱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紗#安室奈美惠#影片#日本#大嘴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65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