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美皇后1舉引殺機!挺過喪夫獨養3子 慘遭嚴重侵犯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17:41
女郎史黛西是第一位登上《花花公子》雜誌封面的選美皇后。(圖/Discovery提供)
女郎史黛西是第一位登上《花花公子》雜誌封面的選美皇后。(圖/Discovery提供)

近期台灣MeToo風暴從政治圈、演藝圈延燒至學術圈與藝文圈,許多受害者挺身而出,述說自己過去受到暴力、騷擾等不當對待的經歷。Discovery頻道最新節目《花花公子謀殺案The Playboy Murders》,公開了曾是美國最具代表性男性成人刊物《花花公子》封面女郎在成名後,竟遭受各種騷擾、醜聞困擾,甚至慘遭謀殺!女郎們將在節目中分享親身經歷以及曾經目睹的悲劇。

更多新聞:女星選角被約進飯店「用身體換」 勸她留住一晚:把握跟導演相處

 

史黛西的老公為她打造事業。(圖/Discovery提供)

《花花公子》雜誌曾在1990年代成為流行文化的要角之一,女郎的史黛西亞瑟(Stacy Arthur)是第一位登上《花花公子》雜誌封面與連頁的選美皇后,而這些光環、頭銜與事業巔峰,竟是由她的丈夫吉姆亞瑟(James Arthur)一手精心操刀。

 

為了得知讀者的喜好,《花花公子》舉辦了電話投票活動,並讓來電者透過專屬號碼與玩伴女郎交談,詹姆斯林德伯格(James Lindberg)是史黛西的狂粉之一,他是收入並不豐厚的卡車司機,卻花了超過1萬5千美元的電話費,當時卻沒有人發現這項警訊。詹姆斯因情緒不穩易被激怒,甚至對史黛西口出惡言,在反覆的發飆與道歉之間,史黛西未曾劃下界線,甚至曾主動打給詹姆斯噓寒問暖,也引發之後的憾事。

更多新聞:庹宗康妻也受害?NONO砸5百萬開公司爆倒閉 她轟:朱海君割韭菜

 
節目公開女郎的遭遇。(圖/Discovery提供)

後來,詹姆斯開始頻繁現身在史黛西會出現的地方,還和吉姆發生了激烈爭吵,當時吉姆並不以為意,但下一刻詹姆斯以槍射殺吉姆並自盡。當時年僅23歲的史黛西在一夕之間失去了摯愛,在面對巨大創傷時還得獨自扶養3個小孩,儘管她試著從痛苦經驗中學到教訓,不久後卻又遭受更嚴重的侵犯與傷害。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美皇后#性騷擾#MeToo#花花公子謀殺案#花花公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97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