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走過喪母低潮!吳克群無預警宣布分手陳語安 背後原因曝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15:59
吳克群分手陳語安。(圖/張哲鳴攝)
吳克群分手陳語安。(圖/張哲鳴攝)

吳克群今(4)日舉辦記者會,宣布加盟滾石唱片,預計在9月份發行全新專輯《今天很OK》,先以〈時光機〉打頭陣,這也是他睽違許久,沒唱這麼輕快洗腦的歌,只是他本來和女星陳語安愛情長跑5年相當穩定,沒想到他突爆料兩人在過年已經和平分手,退回朋友關係,背後原因也曝光,因為兩人聚少離多,選擇退回朋友。

更多新聞:蕭亞軒剛宣布單身! 小16歲鮮肉前男友傳密婚「鄰居姐姐」

 

吳克群推出新歌〈時光機〉。(圖/張哲鳴攝)

吳克群近年來多半是走比較悲苦、深層的路線,這次推出新歌〈時光機〉,走回過往洗腦的路線,他透露因為身邊很多人,會有焦慮症,加上現代人壓力很大,一直在思考到底還能夠在音樂上,給大家什麼,於想他想給大家快樂,想給多巴胺,「能夠做一張又快樂,又放鬆心情的專輯,才會有〈時光機〉這首歌。」只是被問到交往多年的女友陳語安,他一開始頻頻想逃,直言「我們一直都想低調。」

更多新聞:最強副業女王!丫頭全球狂開400分店:今年營業額一定破億

 
陳語安陪吳克群走過低潮。(圖/翻攝自陳語安臉書)

沒想到再經過幾回的提問,吳克群終於鬆口:「我們過年的時候已經分開了!」對於分手原因,他表示:「從錄《披荊斬棘的哥哥》的時候聚少離多,我們現在算是全世界最Ok的朋友,還會聯絡,一切ok。」被問到女方陪伴他經歷高低起伏,還有媽媽過世後的陪伴,會否感到可惜?吳克群樂觀地說:「至少我們兩個相處現在很舒服,還是會跟對方分享好玩的、好看的東西。」他表示自己還是相信愛情,「但也要遇到,我現在不小了,要遇到適合的不容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克群#滾石唱片#陳語安#分手#時光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836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