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愛壞蛋》場景揭密!項婕如送醫地點 竟不是真實醫院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18:58
《親愛壞蛋》播出後引發討論。(圖/TVBS)
《親愛壞蛋》播出後引發討論。(圖/TVBS)

TVBS原創影集《親愛壞蛋》播畢後討論度不斷,拍攝場景也在近日開箱,劇中項婕如遭傷害後路倒社區,在六月(蔡君茹)陪同下就醫,以及最後林暉閔墜樓後,母親與他在病房獨處的場景,皆位於新北市深坑的「拍醫院」醫療實景棚。

更多新聞:「七朵花」仔仔過世享年35歲! 陳喬恩老公、小潔現身告別式哀悼

 

「拍醫院」醫療實景棚是台灣唯一完整醫院設施的攝影棚。(圖/TVBS)

「拍醫院」醫療實景棚是台灣唯一完整具有手術房、診間、病房、長廊與急診區的攝影棚,由翔聲國際與文策院於2021年一同攜手建立,致力於製作電影、電視劇,公司負責人柯泓志身兼導演與製片,他表示醫院一直都是業界高度需求的場景,但卻不易借用,有時可借用的場景也僅限於走廊及病房,其他如急診室、手術室幾乎難以借到,所以有了設立醫院場景的想法。除了實際租借給劇組拍攝外,「拍醫院」也開始跟許多醫療團隊、學校合作,提供實習或會議場地,特別是棚裡的「手術室」,是最具代表性的場景,近年來開始跟真正的醫療團體交流合作,希望把實景棚的觸角延伸得更遠,發揮場地最大效益。

更多新聞:七朵花「仔仔」驚傳離世!陳喬恩淚喊「永遠愛妳」趙小僑首發聲

 
「拍醫院」攝影棚具備完整醫療器材。(圖/TVBS)

《親愛壞蛋》拍攝期間,正好也是新冠疫情尚未解除的警戒期,醫院場景的拍攝遭遇困難,因此醫療攝影棚成為拍攝上的首選,製作人陳南宏指出,「拍醫院」無論是安全性、場地的可控性,以及演員的調度上,都帶來很大的便利,尤其許多道具資源與陳設參考上,都有很大的幫助,減少了劇組在籌設的時間。特別是急診區的拍攝,是很難獲得真正醫院的租借,但在醫療棚裡面,就可以做較大的調度,同時在疫情期間,工作人員跟演員都可以有較安全與舒適的拍攝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親愛壞蛋#項婕如#六月#蔡君茹#林暉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961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