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修甫「單膝跪地」告白姚以緹 公開0失誤追女秘訣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19:11
劉修甫(右一)向姚以緹告白。(圖/三立提供)
劉修甫(右一)向姚以緹告白。(圖/三立提供)

劉修甫近日加入三立、華視《鬼之執行長》陣容,首次演出八點檔的他,被觀眾大讚可愛、有喜感,他飾演張立昂的弟弟,喜歡上嗆辣女律師姚以緹,對她死纏爛打。在最新劇情中,劉修甫竟在短時間內,向姚以緹告白,甚至直接叫沈孟生「爸」,表示追求的決心。姚以媞笑說:「如果不喜歡對方還是會給台階啦!畢竟對方很勇敢,耐心回應勸退對方,讓此事成為彼此可愛的回憶。」

更多新聞:《親愛壞蛋》場景揭密!項婕如送醫地點 竟不是真實醫院

 

劉修甫劇中展開猛烈追求攻勢。(圖/三立提供)

劉修甫飾演的「關恆達」一角含金湯匙出身、愛錢如命,連愛情觀也跟時下年輕人不一樣。初遇姚以緹就被她的氣勢震懾,認為對方氣場很強,卻又很迷人,劉修甫私下個性和角色完全不同,像是要當奶奶的間諜這件事,他大概第一時間就會覺得麻煩,一定會想盡各種方式拒絕,也和守財奴人設相距甚遠:「我會很想請很好的朋友吃飯,所以覺得我大概也是完全不一樣,我比他大方!」

更多新聞:七朵花「最後同框照」曝光!6年前趙小僑婚禮相擁 感動畫面成追憶

 

劉修甫(中)笑說私下和角色相距甚遠。(圖/三立提供)

劉修甫自認感情方面打安全牌,是需要好好觀察的類型,矛盾的是,內心也滿想像角色一樣勇往直前,因為他覺得告白真的需要衝動,考慮的事情太多,可能會不敢結婚或生小孩。而且遇到喜歡的女生,劉修甫完全不會死纏爛打,很怕嚇到別人,「我覺得我當控溫暖暖包當得滿好的!」至於追女生的招數,劉修甫表示有畫過繪本,但內容已經忘得差不多,大概是描述對方有多特別,用這招成功機率是100%,因為只試過一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修甫#鬼之執行長#八點檔#姚以緹#霸總#告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74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