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當賴慧如擋酒部隊!馬國畢酒駕被逮 「值星帶5字」超諷刺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2:09
馬國畢酒駕遭逮,近日當起賴慧如擋酒部隊頗為諷刺。(圖/翻攝自馬國畢臉書)
馬國畢酒駕遭逮,近日當起賴慧如擋酒部隊頗為諷刺。(圖/翻攝自馬國畢臉書)

47歲男星馬國畢先前因沉迷職棒簽賭、欠下5欠萬債務,好不容易走出負面新聞,今(11)日又因酒駕被逮,已遭警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而他9天前才當起賴慧如的擋酒部隊,值星背帶上面的「5字」,如今看起來格外諷刺。

更多新聞:《麻辣鮮師》男星睽違15年回歸演戲 遭安心亞「打歪顎關節」

 

馬國畢日前為賴慧如擋酒,今(11)日就因酒駕被抓。(圖/翻攝自馬國畢臉書)

馬國畢日前參加賴慧如的生日聚餐,曬出兩人合照,玩笑說:「受命當任~擋酒部隊!敵方軍火猛烈!」他揹著值星背帶,上面寫著「喝酒請找我」,沒想到9天後就因酒駕被逮,看起來超諷刺。

更多新聞:言承旭崩潰哭了!淚吐「原生家庭創傷」:我是被不要的

 
馬國畢好不容易走出負面新聞,又因酒駕被抓。(圖/翻攝自馬國畢臉書)

馬國畢昨(10)晚在新北市聚餐,返回南港家途中被警方攔查,酒測值達0.3,隨後向警方供稱喝酒,已遭警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TVBS新聞網》致電本人手機關機,經紀公司也在聯絡馬國畢中。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國畢#職棒簽賭#酒駕#八點檔#市井豪門#賴慧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60

0.1129

0.3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