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週強檔/郭富城、劉青雲、古天樂成毒梟 李炳憲迎韓國末日危機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1:46
本週上映新片嚴選。(圖/片商提供)
本週上映新片嚴選。(圖/片商提供)

進入8月第二個週末假期,《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本週焦點新片,包括由郭富城、劉青雲、古天樂3大香港男神合體飆戲的《掃毒3:人在天涯》,以及李炳憲(李秉憲)、朴敘俊、朴寶英合演的韓國末日災難片《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

更多新聞:《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上架Netflix 許光漢曝拍攝秘照「下面一大包」

 

《掃毒3:人在天涯》。(圖/華映提供)

《掃毒3:人在天涯》

類型:動作/劇情
導演:邱禮濤
 
演員:郭富城、劉青雲、古天樂

由郭富城、劉青雲、古天樂香港三大男神首次合體的新片《掃毒3:人在天涯》,劇情描述國際販毒集團的毒梟康素差(劉青雲 飾)一直帶著手下張建行(郭富城 飾)從事毒品交易,新加入集團的成員歐志遠(古天樂 飾)也因一次意外,與兩人有了過命交情,三人情同手足。康素差在香港的販毒生意被警方破獲後,帶著團隊逃到金三角發展,企圖東山再起,卻意外發現身邊藏有臥底。此刻,誰是敵?誰是友,一片茫然。

更多新聞:馬傑森前女友遭起底!被讚「比林襄正」 本人首發聲回應了

《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圖/車庫提供)

《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

類型:懸疑/驚悚
導演:嚴泰和
演員:李炳憲(李秉憲)、朴敘俊、朴寶英、金先英、朴持厚

《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故事講述因大地震而一夜化為廢墟的首爾,一切都崩塌了,就只有一處「皇宮公寓」仍屹立不搖,聽到傳聞的外部倖存者們紛紛湧入皇宮公寓。為了生存而成為一體的他們,以新住民代表煐卓(李炳憲 飾)為中心,徹底阻止外部人士的進出,為了公寓住戶訂定了新的規則。幸虧如此,和外面如地獄般的世界不同,對住戶們而言沒有比皇宮公寓更安全平和的烏托邦了。然而在無盡的生存危機中,他們之間也開始出現了出乎意料的糾葛,倖存者們的生存規則究竟該遵守還是離開呢?
 

更多新聞:超毛!《鬼手》童星「附身演技」太驚人 影評大讚堪比《大法師》

《鬼手鬼手請開口》。(圖/双喜提供)

《鬼手鬼手請開口》

類型:恐怖/懸疑/驚悚
導演:丹尼菲利浦(Danny Philippou)、麥可菲利浦(Michael Philippou)
演員:米蘭妲奧圖(Miranda Otto)

 
《鬼手鬼手請開口》故事講述一群學生開趴,為了尋找快感,拿來號稱是靈媒屍體殘肢的手臂,握住它並講出咒語:「跟我說話」隨即能見鬼,進一步講出:「我讓你進來」就能體驗鬼附身的感覺,遊戲規則是要在90秒內放開手驅走亡靈,否則後果不堪設想。這群不怕死的年輕人為了尋找新鮮樂子,招來各種不同鬼,招靈玩上癮,膽子越來越大,竟打破90秒禁忌,意外吸引一批在暗處伺機而動的凶狠陰魂,歡樂的趴踢變成通往地獄的門,惡靈無處不在準備奪魄勾魂,誰的話能夠相信,這場「死無前例」的玩命派對遊戲該如何終止?

更多新聞:單親媽偕兒住豪宅詭事頻傳 「超自然靈體」驚人數量曝光

《幽靈公館》。(圖/迪士尼提供)

《幽靈公館》

類型:恐怖/喜劇
導演:賈斯汀 西米昂(Justin Simien)
演員:蘿莎瑞道森(Rosario Dawson)、薇諾娜瑞德(Winona Ryder)、潔美李寇蒂斯(Jamie Lee Curtis)、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歐文威爾森(Owen Wilson)、丹尼狄維托(Danny DeVito)、丹尼賴維(Dani Levy)

《幽靈公館》由迪士尼樂園同名遊樂設施改編,劇情描述一位醫生(羅莎瑞 道森 飾)和他的九歲兒子(蔡斯· W· 狄龍 飾)搬進紐奧良一棟價格出奇便宜的豪宅,卻很快地發現這棟房子「驚喜連連」。面臨危機迫切需要協助的他們,集結了一位牧師(歐文 威爾森 飾)、一位喪偶的失意超自然專家(拉基斯 史坦費爾德 飾)、一位法國通靈者(蒂芬妮 哈戴許 飾)和一位性格古怪的歷史學家(丹尼 德維托 飾)組成驅魔大隊,來對抗豪宅內的惡靈。究竟與幽靈公館內的鬼魂戰爭,誰會勝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掃毒3:人在天涯》#《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幽靈公館》#《鬼手鬼手請開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96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