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鐵月台爆乳更衣!網噓爆肉搜 台妹「IG被神出」首發聲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0:47
台女在港鐵站內上演「換衣秀」影片遭瘋傳。(圖/翻攝自莉娜IG)
台女在港鐵站內上演「換衣秀」影片遭瘋傳。(圖/翻攝自莉娜IG)

香港網路近日瘋傳一段豐滿正妹在黃大仙地鐵站內當眾上演換衣秀的影片,引發網友熱議。該名正妹身分隨後被起底,是一名IG坐擁3.2萬人粉絲的台灣女子「莉娜」。對於外界批評,她昨(10)日在IG正面給予回應。

更多新聞:朱海君爆離婚NONO?蕭淑慎尪全說了 曝私訊內容:很shock

 


只見流傳的影片中,莉娜在港鐵黃大仙站內當眾更衣,只穿貼身背心的她,突然換上低胸平口白上衣,最後把貼身背心穿過下半身脫除,火辣上圍展露無遺,還自誇「這件很適合黃大仙」。影片中提及,自媒體也有辛苦的地方,要一直換衣服拍照,「但是你要多懶?這真的是有經驗才有辦法這麼順利欸」,而負責掌鏡的友人直呼,「這女人,在黃大仙這裏換衣服,黃大仙會怎麼想?」她則解釋,「只是想換衣服拍照」。

更多新聞:3生肖「偏財運旺」爽一注獨得 錢數到抽筋

 
台女在港鐵站內上演「換衣秀」身分被起底。(圖/翻攝自莉娜IG)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不解其行為,認為相當大膽,紛紛表示,「去洗手間換不會更好嗎」、「不太適合吧!離譜!」、「差點走光了」、「廁所很遠嗎」「只是想博人關注」,但也有人笑說,「為什麼要這樣影響市容?你讓市容變美了」。

意外爆紅被肉搜起底,對此,莉娜回應了。(圖/翻攝自莉娜IG)

意外爆紅被肉搜起底,對此,莉娜在IG限動解釋,自己當下只想像換T恤一般快速換裝拍照,閨密覺得好玩才拍下影片上傳,卻引發爭議。粉絲怕她受傷留言慰問,她則說別擔心,網友的酸言酸語不會打倒她,認為只是每個人觀點不同,但不能理解被一群沒有大頭貼的網友攻擊,直言,「講話不需要這樣」,更在限動回應粉絲,稱此行為「小朋友也會這樣換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地鐵#黃大仙站#香港地鐵美女#香港#台灣#台女#地鐵#港鐵#港鐵爆乳台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805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