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飲食「評比墊底」 黃明志:雞腳凍、臭豆腐外國人怕

記者 劉育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6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6 14:35

歌手黃明志近期在YouTube上分析,亞洲哪裡最適合旅遊時,飲食的部分,竟然把台灣排名墊底,因為他認為除了雞腳凍、臭豆腐外國人看了會怕,自己的馬國朋友看到東山鴨頭就跑掉,引發熱議!但有廣大網友幫台灣小吃說話,認為滷肉飯、牛肉麵等很有名,另外也有觀光客站出來,支持台灣美味的蛋餅跟滷味。

圖/TVBS

 
記者劉育瑄:「熱呼呼的麵線,配上滿滿大腸、香菜,這香氣一聞就快流口水,台灣的美食聞名海外,不過歌手黃明志卻有不同看法。」

歌手黃明志:「如果是我自己的話,我是放在S(級)或者A(級)的,可是我覺得以外國人的角度是B(級),很多是外國人看了會怕的,請問誰敢吃雞腳凍,臭豆腐有很多人怕。」

向來敢說敢言的黃明志,近來在YT頻道分析亞洲哪裡最適合旅遊。

 
認為在日本、香港、新加坡、台灣、馬來西亞、泰國之中,台灣的飲食算是墊底。

因為除了雞腳凍、臭豆腐,外國人看了會怕,自己也曾帶過馬國朋友到台灣旅遊,結果看到東山鴨頭、竹筍就跑掉,對鴨血、豬血糕則是反應兩極。

圖/TVBS

不過像是麵線、滷肉飯、炸雞排等經典小吃,則是獲得好評的台灣美食。

香港觀光客:「蛋餅啊那些,這些真的在外面,比較不會吃的到,滷味那些,其實我們也蠻喜歡吃的,我愛台灣美食。」

消息一出,除了觀光客趕緊幫台灣小吃按讚,也有網友幫忙打氣表示。

台灣有蚵仔煎、台式熱炒、滷肉飯跟牛肉麵,明明知名度不錯,但也有人直言,台灣太多不上不下的餐點,比較沒有特色,沒記憶點,確實小吃這種東西,很吃文化。

台灣手搖小吃店工作人員高婷婷:「可能是因為外國人他們不太喜歡吃內臟,或者是看得到眼睛的東西,來台灣喝珍珠奶茶的話,其實也算是一種很local,很本地的一種特色文化。」
 

圖/TVBS

雖然食物好吃難吃,饕客各有評斷,不過店面大排長龍的景象,也在無形中彰顯台灣美食的無限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食#香港#日本#台灣#旅遊#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5

0.1365

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