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箱泰ICONSIAM百貨!台海港餐廳、珍奶進駐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21:49

泰國旅遊必玩景點就是百貨ICONSIAM(矮康塞ㄤ),是全泰國最大的百貨公司,天花板還有一萬張金箔貼製而成,還有快閃市集販售泰式風格衣服,甚至在這裡還能找到台灣的蹤影,知名海港餐廳以及芋圓、珍珠奶茶都有進駐。

圖/TVBS

 
熟悉的精品香氛,佔據百貨一樓,泰國百貨龍頭ICONSIAM,佔地7500平方公尺,往上看天花板,還有1萬張金箔貼製而成,金碧輝煌,吸引不少觀光客拍照打卡,還有這一處則是超好買。

記者余品潔:「您有看過百貨的快閃市集嗎,這邊聚集了超過20個攤商,除了有常見的泰式衣服包包帽子,還有文創小物。」

泰式民俗風格的服飾披紗,穿上立刻氛圍感拉滿,還有各式文創貼紙卡片飾品包包,想當文青不能錯過,這些攤商每週會快閃一次,現場還有音樂表演,想不到吧這裡還能找到,台灣的蹤影。

 
圖/TVBS

記者余品潔:「台灣民眾照過來,有沒有覺得這個菜色很熟悉呢,其實這就是台灣知名的海港餐廳,現在也進駐泰國百貨。」

生蠔生魚片擺滿盤,新鮮紅蝦烤到焦黃,一整排壽司任你吃,漢來海港餐廳也進軍泰國百貨,鹹食吃完來點甜點,Q彈芋圓加入奶茶,還有經典珍珠奶茶,吸引不少觀光客來嚐鮮。

民眾:「我覺得很順口,茶香味很濃。」

圖/TVBS

無法親自走一遭也沒關係,百貨集團跟台灣電商合作,手指點一點,泰國商品送進眼前,鎖定2022年集團零售業績,增長超過100%,包括手工藝品時尚商品美食,台灣美食向外走,要大賺一波觀光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光#美食#台灣#旅遊#泰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71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