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歌手體驗「台灣這1事」 驚見人手1支嚇壞:太驚奇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0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0 23:34
張天賦推出全新單曲〈抽〉。(圖/華納音樂提供)
張天賦推出全新單曲〈抽〉。(圖/華納音樂提供)

「香港新世代人氣歌手」MC張天賦推出全新單曲〈抽〉,他曾於2019年在香港的歌唱比賽榮獲亞軍,特地來台北拍攝MV,在MV中飾演富家千金的司機一角;團隊更前往釣蝦場拍攝,一切都令他感到十分新鮮,笑說像是經歷了一次文化衝擊。

更多新聞:香港直擊/害怕留遺憾!她搶機票奔告別式 「2個禮拜不敢面對」

 

張天賦在香港的歌唱比賽榮獲亞軍。(圖/華納音樂提供)

張天賦為了拍攝MV,團隊更首次來到台北取景,從未造訪過台北的他對一切都相當新鮮。MV中MC張天賦飾演一名富家千金的司機,在MV中必須要駕駛車輛,他笑說:「真沒想到第一次來台北就要在這裡開車,尤其這邊是左駕所以很需要時間適應!」讓他忍不住笑說一時之間分不清楚方向。

更多新聞:香港直擊/李玟最後住處曝光!鄰居不小心說溜嘴 環境相當遼闊

 
張天賦來台灣受到文化衝擊。(圖/華納音樂提供)

有趣的是,MC張天賦還跟著團隊去了釣蝦場,對於釣蝦文化相當好奇的他,看著一旁的釣客甚至有著屬於自己的釣具,感到相當驚奇。而對於此次到台北的心得,MC張天賦表示:「這次因為工作行程太緊湊了,吃了很多大家推薦的美食,但是沒什麼時間好好逛逛,覺得有點可惜。」表示下次想再到夜市及景點走走,他也提到:「我平常是個很懶的人,如果我自己一個去旅行的話我也未必能去那麼多的地方見識那麼多東西,這過程真的非常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天賦#香港#台灣#釣蝦場#文化#衝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0951

0.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