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爆哭回應低潮 謝經紀人不離不棄「我成功的要件就是不要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0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0 23:58

「亞洲舞王」羅志祥於小巨蛋舉辦【2023 羅志祥演唱會 EVOLUTION 台北站】演唱會,今(30)日第二場,同樣吸大批歌迷到場支持。今日恰巧是羅志祥的生日,羅媽也驚喜和粉絲也聯手,精心安排慶生橋段,蛋糕和全場演唱的生日快樂歌一出,讓羅志祥驚喜不已,在台上一度眼眶泛淚,羅媽媽也直說:「有你們的陪伴,我真的很幸福。」

更多新聞:羅志祥演唱會不到一小時竟提早結束? 現場狂喊「安可」

 

羅志祥談到自己的低潮期。(圖/黃城碩攝)

羅志祥也在現場感性的坦言:「就算有天失敗了!要記得不要放棄自己!不要害怕別人怎麼說,勇敢站起來才是最重要的,要知道,堅持比努力更可怕!我會加油的!」另外,羅志祥也坦言:「從以前到現在發生多事,謝謝你們!不解釋不代表就要被定罪,有時候失敗要換另一個角度去看,失敗很痛苦,可是關上一扇門還有另外一道門為你敞開」另外羅志祥也向帶他入行的恩人孫德榮喊話,「曾經我們鬧不和因為中間有人在搗亂,但我們最終還是走在一起了」。

更多新聞:孫德榮送羅志祥生日大禮「版權歸他」 感人主因曝光

 
羅志祥也向經紀人感性喊話。(圖/黃城碩攝)

此外,羅志祥也向經紀人感性喊話:「謝謝妳在我剛出道沒錢的時候,給我錢讓我去吃飯,幫我繳房租,我一直跟她哪天我紅我一定會給妳很多很多,她都覺得不太可能,有一天我拍了《轉角*遇到愛》紅了,很多人喜歡我了。」同時羅志祥也罕見提到日前的低潮期,「那段時間我發生很多事情,有很多人離開我,我不怪他們,你不能影響他們怎看你,我很感謝那些還留在我身邊的人」。

最後,羅志祥也再次感謝經紀人小霜:「謝謝你一直對我不離不棄,雖然我們一直在吵架,但我一直把你當最好的家人,我會加油我會自己努力,這兩年很辛苦,但是我自己搞砸的,不管別人怎麼說我、怎麼酸我,我成功的要件就是:『不要臉!不要臉!不要臉!』」同時他也向記者求饒:「拜託已經過三年了,不要再寫了,都2020年毀滅式什麼的都過了,我求你們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志祥#慶生#演唱會#媽媽#現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46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