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舞影展選片跌破眼鏡 貓揪老鼠合體詐騙人類被推爆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0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0 17:04
《喵的詐騙集團》笑爆美國日舞影展。(圖/海鵬提供)
《喵的詐騙集團》笑爆美國日舞影展。(圖/海鵬提供)

改編自億萬暢銷書的動畫電影《喵的詐騙集團》(The Amazing Maurice),今年初以兒童動畫之姿、獲選美國日舞影展,跌破許多影評人眼鏡。該片根據英國奇幻文學大師泰瑞普萊契(Sir Terry Pratchett)獲得卡內基文學獎的《貓鼠奇譚》(The Amazing Maurice and His Educated Rodents)所改編,劇情並受到格林童話《花衣魔笛手》靈感所啟發。

更多新聞:連靜雯回三立?現身電視台錄影被直擊 遭問拍戲進度回應了

 

鼠輩魅力更勝貓咪。(圖/海鵬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泰瑞普萊契一直是個無神論的人文主義者,他的人文哲學也在這部動畫片《喵的詐騙集團》顯露無遺。片中老鼠們把漫畫書【兔兔先生驚奇冒險記】當作「聖經」,急欲找到書中所描述的「快樂天堂島」,因為在那裡老鼠就能跟人類完全平等,道出遭受不平等對待的族群心聲。

更多新聞:吳東諺分享育兒經 自認不做女兒傻瓜「嚴厲對待」

 
卡內基文學獎小說改編《喵的詐騙集團》探尋不同族群之間和平共處的可能。(圖/海鵬提供)

另外,該片邀請到許多喜劇巨星獻聲演出,「怪醫豪斯」休羅利(Hugh Laurie)配音「神奇街貓」,「龍后」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配音「鎮長女兒」,「東區人」希姆許帕托(Himesh Patel)則配音「男孩基斯」。

電影《喵的詐騙集團》劇情講述,神奇街貓莫里斯突發奇想,他想到一個完美的賺錢計畫,並夥同男孩基斯、老鼠們,聯手詐騙純樸的人們。他們先讓老鼠在小鎮出沒,再讓基斯假扮吹笛手,用笛聲驅趕老鼠離開,果然獲得人們豐厚的報酬。但當他們來到惡布林茲鎮重施故技,卻碰上真正的饑荒,並發現鎮上食物都被「鼠王」所掠奪。正義感超激發的他們,決定弄到真正吹笛手的魔笛,來拯救人們。該片將於8月25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舞影展#《喵的詐騙集團》#詐騙#貓#老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41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