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力火車來討債!告五人開唱場面超失控 雲安竟要叫他「舅公」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0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0 20:45
動力火車擔任告五人高雄巨蛋演唱會嘉賓,5人談話過程超失控,也讓全場歌迷笑個不停。(圖/相信音樂提供)
動力火車擔任告五人高雄巨蛋演唱會嘉賓,5人談話過程超失控,也讓全場歌迷笑個不停。(圖/相信音樂提供)

由雲安、犬青及哲謙組成的大勢樂團「告五人」今(30)晚繼續帶著「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演唱會在高雄巨蛋開唱,首場有日本大咖男神藤岡靛助陣,第2場邀來鐵肺天團「動力火車」飆唱〈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我很好騙〉,不過雙方對談時一度場面混亂,失控到讓犬青等人差點HOLD不住!
 
更多新聞:躲過杜蘇芮颱風!萬芳台東開唱金曲連發 她嗨喊:根本在小巨蛋

 

告五人和動力火車與全場歌迷大合照。(圖/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4月時曾擔任動力火車的演唱會嘉賓,其中雲安恰巧是尤秋興的遠房外甥,不過雙方習慣以表弟、表哥互稱。雲安當時邀約動力火車當他們的高雄巨蛋演唱會嘉賓,卻被尤秋興嗆「你們請不起」,最後提出「告五人幫動力火車寫歌」作為交換條件。
 
今晚告五人真的把動力火車請來了,在演唱〈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時,顏志琳和尤秋興驚喜登台,讓全場尖叫爆棚。尤秋興笑說「我們藝人就是喜歡聽到大家的尖叫聲,剛才出場聽到尖叫聲,實在太開心,我們參加告五人的特別嘉賓,花了20幾年的時間。」顏志琳則說「我們很榮幸,告五人上次請的是五月天。」不過雲安在叫尤秋興時,竟然再度喊錯成「志琳哥」,讓尤秋興傻眼大喊:「你又叫我志琳哥!」

 
更多新聞:王力宏小巨蛋「數張800元門票」遭轉售 邱瓈寬不忍回應了
 
告五人和動力火車飆唱〈我很好騙〉。(圖/相信音樂提供)

不過尤秋興大讚〈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的歌詞寫得很好,但下秒好奇問歌詞「三番故里」是什麼意思,雲安解釋「是三番兩次回到家鄉」,立刻被尤秋興吐槽:「好啦也沒有什麼特別。」雲安解釋尤秋興會如此急迫聊歌曲創作,主要是來追討歌債,犬青嗨喊「有,寫好了」,這才讓尤秋興放心不少,更說:「歌手有兩種,一種就是揚聲器,一種就是全方位,告五人又可以寫、又可以彈、又高又帥!」

犬青被尤秋興誇「長得穿衣服很好看」,讓她一頭霧水。(圖/相信音樂提供)

對於尤秋興不停地稱讚,讓雲安害羞說「再說我就要跪著了」,尤秋興重提2人的真實關係,「他要叫我舅公啦,但演藝圈嘛,沒辦法說『舅公你好』,就說表哥,但輩分真的蠻高的」,他話鋒一轉,突然誇起犬青「長得衣服穿得很漂亮」,哲謙則是「長的打鼓很認真」,無厘頭式的誇讚讓告五人哭笑不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告五人#高雄巨蛋#演唱會#動力火車#嘉賓#舅公#表哥#表弟#討歌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4

0.1230

0.2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