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李玟告別式現場! 歌迷送花籃不捨:永遠懷念你

記者 江柏均 洪儀婷 / 攝影 張家寶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0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0 20:19

歌手李玟告別式將在明天(31日)舉行,TVBS團隊已到現場,前一天香港殯儀館陸續有歌迷送來花籃,台灣後援會粉絲也帶著簽名簿參與,道盡對偶像的思念與不捨。

圖/TVBS

記者江柏均:「透過鏡頭您看到,其實在現場因為裡頭是還有儀式在進行,所以目前CoCo的花籃,以及相關的布置還沒有特別的明顯,不過TVBS團隊持續來為您做掌握。」

 

TVBS團隊30日直擊香港北角殯儀館,李玟告別式前夕這天,現場尚未特別擺設,粉絲陸續送花籃,寫下「永遠懷念你」紛紛道不捨。

李玟台灣後援會成員飛利:「不管她今後還能不能唱歌,還是能不能跳舞,就是我們都一樣會永遠愛她,這小卡也是淡水的追思會,粉絲寫的。」

圖/TVBS

 
台灣後援會代表帶著簽名簿來到,而各地粉絲在24個巴士站設置廣告,寫下過往成就,包括首位在奥斯卡演唱華人歌手,全球發行英文專輯,亞洲第一人。

大陸粉絲:「香港就是她出生的地方,而且也是她事業起步的地方,其實這個也是我們歌迷,為CoCo做算是做,最後一件的禮物也好,就是送給她。」

31日下午四點到六點,是非公開追思會,六點到十點,4小時,讓歌迷、親友拜祭,8月1日上午10點半,大殮儀式,扶靈名單包括大姊夫何錦麟、伯樂、姚謙、樂壇前輩甄妮、華納音樂高層及摯友等8人。

記者江柏均:「據傳李玟的名下,至少有八處的豪宅,而其中的一戶,就是位在香港本島,壽臣山道曉穎花園豪宅,而這同時也是她和老公Bruce,兩個人結婚之後所共築的愛巢。」

圖/TVBS

在深水灣壽臣山道,約5.8億台幣的豪宅,現場還有疑似港媒車輛,李玟生前多次曬出奢豪住處,據悉,2016年Bruce藉公司買賣形式購入,後期兩人則分居,男方28日突在社群發聲明,跟Coco一直保持財產獨立,不會爭奪李玟留下的遺產,天后的最後一程,預計31日下午4點開始,二姊李思林也會在頻道開直播,讓想念李玟的朋友隔空參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玟#告別式#李思林#歌手#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781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