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瞞天過海」許光漢終於合作張鈞甯 女神「查無此心」再剋夫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0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0 20:28

女星張鈞甯近期重返大銀幕,下半年將帶來兩部懸疑新片,包括攜手許光漢、慧英紅主演的懸疑驚悚電影《瞞天過海》,該片改編自西班牙《佈局》,燒腦反轉不斷。另外在國片《查無此心》中,張鈞甯則合作阮經天,扮演幹練女刑警。

圖/翻攝自YT 中国电影频道 CHINA MOVIE OFFICIAL CHANNEL

 
電影《瞞天過海》預告:「這個世界,真的沒有天理了嗎?」

許光漢露出邪氣笑容,張鈞甯則是恐慌不已,這是男女神首度合作的,電影《瞞天過海》。

電影《瞞天過海》預告:「醒來之後,惡夢就開始了。」

 
改編自西班牙電影《佈局》,張鈞甯飾演一位富太太,被捲入離奇密室謀殺案,與演出副警長的許光漢,互相周旋試探,發現驚人真相。

影星惠英紅vs.許光漢:「(比如說咱們的票房到多少,就給粉絲發一些福利),紅姐做什麼我就做什麼,我穿比基尼啊,(哇可以),穿比基尼那我就穿泳褲囉,好啊。」

集結影后惠英紅,一起破解謎題,該片預計年底大陸上映,同樣是張鈞甯的懸疑片,9月在台灣大銀幕見。

電影《查無此心》預告:「我剛剛夢到我們在北海道,那我們就辭職啊,想去哪就去哪。」

張鈞甯演出,無法在家中睡覺的女警,常窩在破車中休息,想換個環境生活,但跨年夜出現無名女屍的殘忍命案,似乎和阮經天演出的非法外勞仲介有關。

電影《查無此心》預告:「你知不知道你在浪費誰的時間,那你們先告訴我她怎麼死的啊,我不管明的暗的,把所有跟瓦莉通過電話,有過關係的人都給我帶回警局。」

一改清新形象,張鈞甯化身幹練女警,不但練開槍擒拿,還在包包中放了手槍和手銬,笑說連媽媽都嚇一大跳,而有趣的是片中丈夫傅孟柏,罹癌的角色設定,神撞前作《緝魂》,讓張鈞甯自嘲「剋夫」體質,兩部懸疑片待觀眾抽絲剝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瞞天過海#許光漢#張鈞甯#查無此心#佈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81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