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影紅毯/5美出爐!張鈞甯優雅高貴 謝欣穎展現夏日風情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8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8 20:54
左起宋芸樺、謝欣穎、張鈞甯、王淨、小薰。(圖/張哲鳴攝)
左起宋芸樺、謝欣穎、張鈞甯、王淨、小薰。(圖/張哲鳴攝)

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8)日於中山堂舉行,許多大咖影人齊聚一堂,本屆典禮由女星百白搭配男星大鶴擔任主持人,入圍大贏家為《疫起》的13項,《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紅毯五美」的名單。

更多新聞:北影25/楊麗音奪最佳女配角 台上爆哭:我以為我會很淡定

 

宋芸樺。(圖/張哲鳴攝)

宋芸樺

宋芸樺今以丹寧色禮服出席典禮,展現性感與休閒的混搭風,本屆宋芸樺主演北影開幕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在片中飾演洗頭小妹「阿芬」,有精湛且感人的表演。而她今晚將與同片男主角春風一起頒發「最佳剪輯獎」。

 
更多新聞:北影25/史上首次!新人獎雙蛋黃 洪金輝、葉曉霏獲獎

謝欣穎。(圖/張哲鳴攝)

謝欣穎

謝欣穎以一襲碎花洋裝踏上紅毯,展現青春熱情的氣質,相當符合近期炎熱的天氣,謝欣穎在本屆的閉幕片《成功補習班》中飾演重要的關鍵角色,而今晚她將與該片導演藍正龍一起頒發「最佳編劇獎」。


張鈞甯。(圖/張哲鳴攝)

張鈞甯

張鈞甯本屆以《查無此心》入圍影后獎,她在《查無此心》中飾演一位生無可戀的女警,因捲入一場水流屍案,被迫帶著新人辦案,在當中修補人生碎片並重拾自我,有精湛的演出,今年獲獎呼聲極高。而她也將與陳柏霖一起頒發「最佳導演獎」。


 
王淨。(圖/張哲鳴攝)

王淨

王淨擔任本屆影展大使,同時在今晚與柯震東一起頒發最佳女主角,她在紅毯後受訪時坦言,自己前陣子染上腸胃炎,至於男友曹佑寧是否有特別照顧她?她害羞的表示:「有啦!」至於日前一起參與演出《人選之人—造浪者》的男星黃健瑋捲入性醜聞,是否有特別關心對方?王淨表示:「我覺得這件事情交給他們自己來處理,在心情很亂的時候,我也會不希望別人來打擾,剩下就交給他和他的家人去處理後續。」


小薰。(圖/張哲鳴攝)

小薰

女星小薰(黃瀞怡)今年以《哈勇家》入圍本屆台北電影獎最佳女配角,她今以一襲黑白相間的LeToii Atelier國際高訂禮服手工縫製禮服踏上紅毯,搭配百萬Hearts On Fire高級珠寶, 展現典雅清新的獨特氣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電影獎#宋芸樺#謝欣穎#張鈞甯#王淨#小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2056

0.3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