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光漢自爆愛搞消失!卻鬆口為它破例 休假許願做這事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20:28
許光漢近期工作滿檔,還受邀擔任手機品牌的「明星夥伴」。(圖/OPPO提供)
許光漢近期工作滿檔,還受邀擔任手機品牌的「明星夥伴」。(圖/OPPO提供)

男神許光漢受邀擔任手機品牌OPPO的「明星夥伴」,熱愛攝影的他分享對手機的拍照功能印象深刻,對於能再續前緣,他表示:「很開心也很榮幸能再次獲得青睞,因為我自己是愛用者,能把自己喜歡的東西介紹給大家,是很踏實又很幸福的事。」

更多新聞:林襄接棒主持8個月「節目收攤」 4組合僅許效舜衝出收視率

 

許光漢自招偶爾會搞消失。(圖/OPPO提供)

許光漢的生活與工作中幾乎和手機形影不離,不過偶爾放空時一不小心就「搞消失」,暫時和繁瑣的訊息告別,他說:「身邊的同事都很體諒我,暫時找不到我的時候,都知道我在休息,也給我很大的空間,不過我還是會接大家電話啦!」他更以盡職地明星夥伴身份表示:「不過如果是OPPO手機的話就另當別論了!」

他也分享近期一次休假露營,找了好友同行,他自認是比較重視儀式感的「氣氛組」,會先搭好帳篷、放置燈光以及廚具,好友也會準備一些小菜、飲料,一起投入放鬆節奏。

 
許光漢許願休假時展開徒步旅行。(圖/OPPO提供)

工作滿檔的許光漢,下半年仍是馬不停蹄的拍戲行程,在忙碌的空檔,他表示會找時間運動紓壓,最近也想嘗試新的球類運動,「等一切忙到告一段落之後,我想嘗試徒步旅行,地點目前還未知,慢慢的邊走邊看風景感覺很舒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光漢#男神#露營#徒步旅行#OPPO#明星夥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912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