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謀女郎」王佳怡自爆拍《滿江紅》滿身傷 手腕全瘀青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20:14
王佳怡。(圖/張哲鳴攝)
王佳怡。(圖/張哲鳴攝)

2023兩岸影展於今(13)日開幕,主演今年大陸賀歲片《滿江紅》的20歲女星王佳怡,也特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在片中被易祥千璽賞巴掌的她,被問到殺青後是否有被同學羨慕「被易祥千璽賞巴掌」?王佳怡笑說:「我倒是沒聽過!」不過,她坦言,那場戲並沒有真打,「當時現場老師們都有問我可以接受的力量到哪裡,那是個單獨的鏡頭,其實就是一個空巴掌後我倒下去,拍兩次就過了」。

更多新聞:張庭瑚重現戲曲「鍾馗嫁妹」犯禁忌 害女星中邪

 

王佳怡坦言,在拍攝《滿江紅》時其實經常遭受皮肉傷。(圖/張哲鳴攝)

王佳怡坦言,在拍攝《滿江紅》時其實經常遭受皮肉傷,她透露因為必須長時間戴著「手枷」,讓手腕全部瘀青,「我很常會用遮瑕膏去遮瘀青,還有一場馬房的戲,我被推倒,然後背後全部被雜草刺進皮膚」。至於拍戲滿身傷是否有告知家人?她笑說:「當然沒有跟爸媽說呀!」

更多新聞:范逸臣無預警自爆「已結婚」 記者會上脫口而出認了

 
而在大二就出演張藝謀導演的電影,王佳怡坦言,被稱為新科「謀女郎」是壓力也是動力,但她透露,張藝謀是個非常溫柔的導演,從來不罵演員:「我當時第一場戲特別緊張,我一站到位就忘詞,很緊張還爆汗,大家都穿盔甲特別熱,那場戲拍了一下午,工作人員很熱心幫助我,但拍越久我就更不好意思」。王佳怡也指出,張藝謀導演會引導她,告訴演員該怎麼去提升經驗,「我那場戲拍很久,但他沒罵我,反而是一句一句的教我、對我的戲」。

至於演出張藝謀導演的作品後,生活有什麼改變?王佳怡笑說,自己從來沒有在路上被認出來:「我出去逛街時,我跟戲裡面的模樣差別太大,大家可能認不出來。」而爸媽是否有因此特別驕傲?王佳怡則說,自己有感覺到爸媽覺得特別有面子:「我有跟我媽說不要太常炫耀。」另外,王佳怡也指出,自己走演員這條路,爸媽是完全支持,「他們支持我的任何決定,我想要做甚麼他們都會盡全力支持,加上我是被選上,張藝謀導演的電影,我爸媽都很開心,因為我爸媽特別喜歡他」。

左起王傳君、李茂、王佳怡、何泓姍、宋洋、林哲熹。(圖/張哲鳴攝)

最後,被問到是否有最想合作的明星,王佳怡害羞的表示,自己非常喜歡周杰倫,近期更準備要搶周杰倫的演唱會票:「我作為粉絲想靠自己的力量搶票,他的電影我都看過,每首歌差不多也都會唱。」至於第二次來台灣的王佳怡對台灣的印象是為何?她笑說:「我第一次來台灣去了阿里山,那時候是我還在念高一,對101很有印象,還有上阿里山的時候很暈車,不過我沒有看到日出,因為當天早上起不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佳怡#《滿江紅》#易祥千璽#張藝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50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