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粉絲自辦李玟追思會「內幕曝光」 她靠絲瓜蛤蜊湯結緣天后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18:54
李玟驟然離世,讓大批粉絲傷心不已,更自發性舉辦追思活動。(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李玟驟然離世,讓大批粉絲傷心不已,更自發性舉辦追思活動。(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天后李玟(CoCo)5日驟逝,享年48歲,由於告別式以及官方追思會最快要8月舉辦,不捨李玟離世的台灣粉絲Cathy,和一群鐵粉自發性在本週六(15)日於新北淡水以及台中大里進行追思活動,稍早Cathy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分享籌備追思活動的進度。

更多新聞:范逸臣無預警自爆「已結婚」 記者會上脫口而出認了

 

李玟的官方追思會最快要8月才會舉辦。(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Cathy表示,李玟走得太突然,這陣子粉絲都陷入悲傷之中,直到這幾天才逐漸有共識,決定進行追思活動,目前台北、台中約莫有46位義工,台北場選在淡水,台中場則有粉絲提供自家店面,希望讓歌迷有個地方,好好送別偶像。

為何選在這週六舉辦,Cathy說和李玟頭七有關。追思活動當天,她號召粉絲穿著黑衣、帶白色LED蠟燭以及粉紅色螢光棒出席,因為李玟曾說過,自己最喜歡粉紅色螢光棒,另外現場也將有DJ播放剪輯過後的音樂,粉絲也會分享與李玟的溫馨故事。

 
更多新聞:爆失智又離婚!陳盈潔偽簽本票要坐牢 經紀公司回應了

粉絲Cathy表示追思活動上,將帶著李玟最喜歡粉紅色螢光棒出席。(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Cathy也說,國小1、2年級時在車上聽到李玟的歌,就喜歡上她,家人還帶著她去追星。她曾聽聞李玟喜歡喝絲瓜蛤蜊湯,請阿嬤幫忙煮湯並帶去現場送給她,隔年她和阿嬤再度去李玟的活動,李玟一眼就認出她,更向她的阿嬤撒嬌「湯真的好好喝,我還想要再喝絲瓜蛤蜊湯」。

Cathy說李玟非常照顧粉絲,都能叫出鐵粉的名字,且相當珍惜和粉絲近距離互動,也因為這樣,讓粉絲一追就是30年。另外她也提到,當時李玟舉辦「You & I」演唱會時,她創立群組和粉絲一起搶票、抵制黃牛,豈料演唱會前一天,有名粉絲突然無條件送出票,追問之下才發現對方罹癌。李玟在演唱會當天得知此事,當場打電話給該名粉絲,並鼓勵她勇敢對抗病魔,讓大家都感動哭了。

李玟的身影以及好歌聲永遠留在粉絲心中。(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對於偶像驟逝,Cathy坦言非常難過,希望這次的追思活動可以讓所有傷心的粉絲能有情緒抒發的管道,另外她也提醒,不論是在社群或是臉書都沒有任何收費行為,盼望到場粉絲都能和力挺的義工說聲加油與謝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玟#COCO#追思活動#粉絲#淡水#粉色螢光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834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