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網球王子」首度闖進好萊塢!劉丞走位試光 過足電影主角癮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18:12
劉丞開朗陽光擅長打網球。(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劉丞開朗陽光擅長打網球。(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網球王子」劉丞演藝生涯再解鎖新技能,日前獲選參與好萊塢在台灣的電影拍攝,成為電影主角光替(stand-in,燈光替身),在電影開拍前,將主角所有鏡位走過一次,協助燈光師設計光線,劉丞解釋:「因為調整燈光非常花時間,在符合經濟效益的條件下,不太可能讓電影明星站在現場等打燈,他們薪水可都是按秒算的。」劉丞統計,他在電影正式開拍前2個月,共換了50套男主角的衣服,一件一件到各場景走位、試光,對於好萊塢精細分工,直說大開眼界。

更多新聞:劉丞拍廣告被告知不用露臉!躲廁所「做這件事」 成品曝光超驚喜

 
 
劉丞擔任燈光替身,首次接觸到好萊塢影業。(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電影拍攝日因疫情關係拉長,劉丞回憶在疫情期間拍攝,劇組制定好幾套防疫流程、關卡,層層防堵使拍攝順利進行,所有人員每天快篩2次是基本配套,每個場景每3小時消毒1次,且設有防疫小組共10餘人,隨時替來來往往的人群進行體溫監控,他描述:「很難想像,還有專人擔任安全組長,只要導演一喊action開拍,安全組長就會發起『紅色警戒』,要求所有現場工作人員檢場是否戴好口罩。」
 
另外,好萊塢照顧演員、工作人員的各種需求,包山包海程度,也讓劉丞印象深刻,他的職務等級,可以自由出入主演休息室,其中他對休息室中無時無刻備妥7、8種精美食物、飲料,直呼不可思議,「從來沒見過食物盤上是空的,而且菜色一直在換」,笑說主演休息室就已經這麼豐富,很難想像導演、男女主角休息室裡面的排場、規模會是如何「盛大」。

 
更多新聞:醫師張振榕診間遇危險病患!抽血怕痛硬扯霸凌 要求「解雇護理師」
 
丞身材挺拔,是天生衣架子。(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劉丞跟著電影拍攝團隊跑遍台灣各地景點,出外景的過程,讓他見識到好萊塢資金的硬實力。一次到台北知名豆漿店拍攝,由於需要拍攝一整天,現場環境又挪不出空間當作演員休息室,只見製片方把隔壁的餐酒館直接包下,搬進演員的休息設備,餐酒館當場搖身變成休息室,劉丞瞪大眼說:「人說好萊塢是造夢的地方,果然沒有不可能的事情。」艾迪昇總經理林志遠勉勵劉丞,期待他能將這些經驗化為動力,積極往他的目標邁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丞#網球王子#光替#燈光替身#好萊塢#艾迪昇#電影拍攝#防疫#快篩#解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734

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