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男觸電!施名帥懷疑性向「搞不好是同志」 坦白6年女友朱芷瑩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17:51
施名帥在節目中分享對跨性別的想法。(圖/公視提供)
施名帥在節目中分享對跨性別的想法。(圖/公視提供)

男星施名帥日前上《誰來晚餐》,拜訪跨性別者的家庭。施名帥透露自己曾因為非典型氣質被同學開玩笑,「我小時候也被覺得不是那種典型愛運動的男生,大家會說我娘娘腔啦!」施名帥分析可能是因為自己是模範生,成績好又安靜的性格,才特別容易被同學開這種玩笑。

更多新聞:女星跳下水「泳衣變圍巾」走光! 大動作入鏡現場目睹看傻

 

施名帥曾因個性被開玩笑。(圖/公視提供)

施名帥沒想過可以跟同性戀愛,因為自己太愛乾淨,總覺得男生很臭,生理上無法接受。施名帥有和交往6年的女友朱芷瑩討論過這件事,得出的結論相當另類,他表示:「搞不好其實我是女同志,所以才會喜歡女生。」但施名帥也自嘲無法完全理解女生在想什麼,讓女友每天都很生氣。

更多新聞:48歲男星昔急性肝炎住院! 一舉動「瀕臨爆肝」指數超標60倍

 
施名帥曾懷疑自己是女同志。(圖/公視提供)

施名帥在節目中更語出驚人的表示,自己曾有過一次被同性電到的經驗:「我有次跟朋友一起去看電影,看到覺得很感動的時候,手放在扶手上,我們兩個的手就碰到了,突然有一種,哎呦!癢癢的、被電到的感覺。」而那位朋友就是與他相識20年的莫子儀,事後莫子儀打趣表示,如果施名帥是女生他也可以,顯示兩人深厚的好交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施名帥#性向#同志#莫子儀#誰來晚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1278

0.2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