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鹿車上「主動激吻」畫面曝光 任嘉倫竟喊她「流氓」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16:37
白鹿劇中在車上大膽求吻任嘉倫。(圖/中天娛樂台提供)
白鹿劇中在車上大膽求吻任嘉倫。(圖/中天娛樂台提供)

由任嘉倫、白鹿主演的陸劇《一生一世》,劇情講述配音演員白鹿與化學教授任嘉倫因緣際會下許下婚約,兩人在相處的過程中產生好感,,更共同克服困難與磨練,最後相伴一生的故事。該劇是先婚後愛的愛情故事,「辰時CP」劇裡頻頻撒糖,戀愛進度飛快,讓觀眾看了紛紛露出姨母笑。

更多新聞:63歲王中皇「長髮蓄鬍」流落街頭 遭粉絲詐騙「親自送錢南下」

 

任嘉倫(右)、白鹿先婚後愛,甜蜜劇情深受歡迎。(圖/中天娛樂台提供)
 
劇中白鹿對於憨厚木訥的「理工直男」任嘉倫,有自己一套撩男方法,像是「主動拉近彼此的距離」、「邀請共睡同張床」、劇裡面對正在更衣的任嘉倫,白鹿更直接說出:「你扣慢點,我好好看看」,台詞令人臉紅心跳,除此之外,兩人劇中在車內的初吻場面也是白鹿發動,讓許多觀眾都笑稱兩人根本是拿錯劇本,這看似甜蜜的求吻劇情,幕後故事卻相當有趣,花絮裡兩人準備要拍攝吻戲時,白鹿突然蹦出一句:「我感覺我要卡痰了」,讓任嘉倫瞬間笑翻,而任嘉倫對於白鹿求吻的劇情更大喊根本是「流氓」。

更多新聞:黃健瑋認交往L先生前妻 被逼簽「3百萬和解書」發聲反擊

 
白鹿身穿一襲粉色旗袍被網封「新生代旗袍美人」。(圖/中天娛樂台提供)
 
白鹿在戲裡,因為角色對於愛情勇敢追求,珍惜兩人相處的時光,更不會特別去耍感情中的小心機,所以被許多觀眾稱讚「愛情觀很正」,而白鹿則分享自身的愛情觀,「我是覺得互相付出是最好,然後在你付出的同時,你也不要丟失自我,我覺得女生一定要愛自己」,出道短短7年的白鹿,已累積許多膾炙人口的甜蜜愛情作品如《招搖》、《半是蜜糖半是傷》、《長月燼明》等,她更分享自己在戀愛中的模樣,「我在戀愛裡面確實是比較小鳥依人,有的時候可能會一時上頭,就可能會表白,但是這種機率其實成功的很少。」《一生一世》,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在中天娛樂台播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任嘉倫#白鹿#陸劇#一生一世#辰時C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68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