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棋惠風頭被搶光! 老公客串MV「狂瘦10公斤」亮相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17:48
張棋惠推出新歌〈忘記關火〉,MV找來老公黃冠龍一起入鏡。(圖/海洛音樂提供)
張棋惠推出新歌〈忘記關火〉,MV找來老公黃冠龍一起入鏡。(圖/海洛音樂提供)

女團「4 in Love」成員張棋惠推出個人首支單曲〈忘記關火〉,MV今(13)日正式上線,其中張棋惠老公黃冠龍(阿龍)也客串演出,足足瘦了10公斤的阿龍看來神清氣爽,還穿著10年前結婚時的西裝登場,讓她直呼被搶風頭,「在我MV裡這麼亮眼!」同時也向老公下戰帖,邀他出演第2首新歌MV,讓老公大喊:「我沒有多的10公斤了啦!」

更多新聞:演唱會倒數2月!FEniX全團約定剩他遵守 陳峻廷苦練:快哭了

 

張棋惠(中)等了21年終於有了自己的音樂作品,讓她感動不已。(圖/海洛音樂提供)

阿龍是金曲歌王林俊傑(JJ)的音樂總監,本身也發過片,如今改由老婆張棋惠推出新歌,但阿龍讓她一等就是一個半月,編出來的吉他還慘遭老婆退貨,張棋惠解釋:「居然那麼簡單、也不特別,根本就是把和弦放上去而已!」阿龍冤枉表示不是故意的,「真的是太忙了!」而後才交出讓張棋惠滿意的成品。
 
但MV拍攝期間,張棋惠意外「見紅」,在跳舞時她一個抬手,大拇指劃過Disco水晶球的鏡面尖銳處,不慎被刺傷,但她諧星體質上身,對著團隊豎直兩根大拇指說:「沒事喔!沒事喔!我們要紅了!」讓大家頓時都笑開,頻頻為她鼓掌叫好。
 
 
張棋惠拍攝MV期間不慎受傷流血,但樂觀的她笑說要紅了。(圖/海洛音樂提供)

為了新作品,張棋惠親任專輯總監,負責MV、造型、化髮、人事和財務等大小事,甚至還為了找舞者的衣服淚灑五分埔。因導演規定要正紅、正綠、正黃等顏色的造型服,她包緊緊到五分埔狂找8小時,只有2家服飾店有,但對方卻不賣她,讓她差點死心。

更多新聞:吳克群遭突襲傻眼了 「他」搭時光機追喊:臣妾找您好久

張棋惠(中)為了找舞者的服裝,竟淚灑五分埔。(圖/海洛音樂提供)

而後有業者認出她,更當著店家問:「妳怎麼在這裡?」整條商店街才發現這位神秘客是張棋惠,她才說明苦尋衣服的來龍去脈,服飾店老闆這才答應,更表示:「早說嘛!」慷慨把服裝包起來交給她,讓她當場感動淚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棋惠#忘記關火#4 in Love#黃冠龍#音樂總監#林俊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0782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