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下長河》播放量飆破16億 羅晉「1分鐘換3種情緒」網看傻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16:45
羅晉(左)與奚美娟(右)對手戲精彩絕倫。(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羅晉(左)與奚美娟(右)對手戲精彩絕倫。(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古裝陸劇《天下長河》由實力派演員羅晉、尹昉、黃志忠、奚美娟領銜主演,劇情講述清朝康熙十五年因一場巨大的水患,羅晉飾演的康熙帝,攜手尹昉演出的治河賢才陳潢和黃志忠演出的靳輔,歷經半個世紀的披荊斬棘和朝政風波後,君臣齊心平定河患,為後代奠定康熙朝的太平盛世。

更多新聞:63歲王中皇「長髮蓄鬍」流落街頭 遭粉絲詐騙「親自送錢南下」

 
 
劇中尹昉(左)和黃志忠(右)與康熙帝攜手抗水患。(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出道多年羅晉首次飾演皇帝就挑戰經典人物「康熙帝」,以精湛的演技將一個帝王從20代年輕的天真熱血,到中老年大權在握的變化完美演繹,導演在接受訪問時也曾說過,「羅晉真的很像康熙,不管從氣質還是型態感上,我都覺得他非常像」。另外他也補充說這部戲的每一位演員都有著強烈的魅力,像黃志忠、奚美娟、梁冠華在開拍前都處在一個非常鬆馳的狀態,一旦入戲,整個人的氣場都會發生變化。讓他印象最深的是康熙和孝莊文皇后(奚美娟 飾演)祖孫倆臨終告別的戲,他忍不住大讚:「兩個人用心、用情所帶來的真實和力量感,是我拍戲以來見過最佳的一次。」

更多新聞:黃健瑋認交往L先生前妻 被逼簽「3百萬和解書」發聲反擊

 
《天下長河》男主角「康熙帝」羅晉飾演。(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天下長河》改編自真實歷史故事,為完美重現當年黃河氾濫的情景,製作團隊查閱史料、沿著黃河步道考察地形,最終考量拍攝的安全問題,耗費近兩個月挖掘人造河,就連河流顏色都完美重現。不論是演員選角還是服化道都細節滿分,也讓該劇甫開播便在豆瓣、知乎等平台開出平均8.5分的好口碑,網路累積播放量更是高達16億,被封為「2022年必看歷史好劇之冠」。《天下長河》7月18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7點將在愛爾達綜合台全新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陸劇#古裝劇#天下長河#羅晉#尹昉#黃志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70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