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噴射機」要當爸了 張宗憲官宣俄羅斯辣模女友懷孕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17:02
張宗憲宣布俄羅斯辣模女友Alisa懷孕。(圖/翻攝自Alisa IG)
張宗憲宣布俄羅斯辣模女友Alisa懷孕。(圖/翻攝自Alisa IG)

PLG台北富邦勇士球星張宗憲,是今年率領富邦勇士邁向奪冠之路的功臣之一,季後賽繳出場均14.67分成績。休賽季張宗憲帶俄羅斯辣模女友Alisa前往泰國海灘度假,稍早他在個人IG宣布女友懷孕喜訊,寫到「Family of 3」,配上女友肚腹微凸照片,不到一小時吸引破萬讚,200多名網友留言恭喜。

張宗憲在IG公布女友懷孕喜訊。(圖/翻攝張宗憲IG)

 

富邦勇士隊球星張宗憲有「台灣噴射機」之稱,球場表現亮眼,不只今年成功締造三連霸王朝,女友Alisa也懷上「小噴射機」,可謂雙喜臨門。Alisa來頭不小,聲線迷人的她是一名聲優,平時從事配音工作,因為外型亮眼也曾參與不少影片演出,先前曾為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到國術館體驗整復推拿,因為痠痛發出哀嚎聲,更喊出「師傅不要」,因為聲音太銷魂,讓不少男性觀眾直呼簡直「凍未條」,瀏覽次數竟高達288萬次,甚至比男友比賽精華影片還高。

張宗憲女友曬出兩人甜蜜合照。(圖/翻攝Alisa IG)


就在張宗憲宣布Alisa懷孕喜訊後,Alisa也在IG限時動態曬出兩人甜蜜合照,寫下「parents to be」,小倆口感情相當甜蜜。而張宗憲日前也會帶女友一起拍攝球鞋廣告,高挑的2人站在一起非常登對,公然放閃羨煞粉絲,工作後兩人依然難分難捨,如今公布喜訊,也宣告今年34歲的他正式升格人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職籃

#張宗憲#俄羅斯#女友#辣模#懷孕#PLG#富邦勇士#球星#聲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16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