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健瑋捲醜聞「持續神隱」! 《八尺門》導演:不刪戲分、把故事講好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18:38

最新的律政影集《八尺門的辯護人》,主創團隊共同參與了媒體茶敘活動,演員楊烈、范逸臣、雷嘉汭和初孟軒齊聚一堂。然而,這部戲的演員陣容還包含了近期捲入多起醜聞的黃健瑋。究竟黃健瑋的事件是否會對劇集產生影響呢?

圖/TVBS

 
片段中,在劇中扮演了一個執政黨立法院黨團總召的黃健瑋;然而,在現實生活中,他最近被指控下藥侵犯他人妻子的事件。儘管黃健瑋本人嚴正否認這些指控並持續神隱,但劇組原本就只計劃讓他參與前期宣傳活動。現在,《八尺門的辯護人》依然持續熱播,這是否會影響到黃健瑋在劇中的戲份呢?

對此,導演唐福睿表示並沒有進行特別的調整。他表示劇集的劇本基本上與原著小說一致,角色設定也沒有因為事件而改變。儘管之前的監製也表示不會因為風波刪除黃健瑋的戲份,但如今導演更加堅定地表示劇集將繼續按照原計劃撥出。唐福睿認為,黃健瑋在劇中的角色本來就是比較配角的,而且劇集已經完成剪接,所以不會再進行任何修改,重點是將故事講好。

另外,導演也透露他和黃健瑋私下沒有討論過相關事件。而同樣是演員的黃健瑋的妻子蔡亘晏則在Instagram上露面,分享了兩張收工限時動態,展現了她的開心笑容。儘管她沒有立即發聲回應丈夫被指控的事件,但她的心情似乎並未受到太大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藝圈爆性騷

#黃健瑋#醜聞#神隱#八尺門的辯護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64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