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BC「不雅照事件」連環爆!第二人出面控:主持人傳威脅訊息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11:34
BBC醜聞案發展至今又有第二人出面爆料「收到主持人威脅訊息」。(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BBC醜聞案發展至今又有第二人出面爆料「收到主持人威脅訊息」。(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太陽報日前報導一名英國廣播公司(BBC)知名主持人以上百萬元向未成年青少年換取不雅照,沒想到案情發展至今又有第二人出面爆料自己在交友軟體上結識同一名主持人,但當他暗示將公布對方姓名時,這名主持人「勃然大怒」並傳來極具威脅性的恐嚇訊息,也讓這起BBC醜聞變得更加複雜。

BBC醜聞變得更加複雜。(圖/翻攝自Twitter)

 

更多新聞:BBC陷醜聞!遭爆:知名主持人涉購買未成年不雅照
 
BBC報導,最新出面的人年僅20多歲,他表示這名BBC男主持人最早是在一款交友軟體上「匿名聯繫」自己,經過一段時間的認識後兩人轉移到其他平台繼續對話,男主持人這時也透露自己的身份,並叮囑「不要告訴任何人」。
 
雖然對方不時表達想見面的想法,但始終沒有順利發生,之後這名年輕人在網路上提到自己「認識了一名BBC主持人」,並暗示「可能會在某個時間點說出主持人的名字」,沒想到竟收到該主持人「充滿辱罵和汙辱性的威脅訊息」。
 

在接受BBC採訪時,這名年輕人表示自己被該主持人所擁有的權力嚇到並感到害怕,並強調「我與先前太陽報報導被主持人誘拍不雅照的青少年沒有任何關係」。據悉,BBC公司也證實這些威脅訊息的存在,並確定是從該主持人的電話號碼發出。
 


更多新聞:BBC「誘拍不雅照」事件轉彎?青少年控母親亂講話

 
英國太陽報7日率先報導,一名母親出面指控一名BBC知名主持人過去3年支付她的孩子超過3.5萬英鎊(約140萬元新台幣)的報酬,並以此換取露骨的不雅照片,該母親還提到自己的小孩因此染上古柯鹼毒癮,並痛訴「我責怪他毀了我小孩的人生」,不過該青少年隨後透過律師表示「母親亂講話、太陽報的報導是垃圾」,讓整起案件變得更複雜,至於該主持人事發至今以誹謗和侵犯隱私為由拒絕透露姓名,不過最新指控引發人們對他的新一波質疑。

目前這整起事件處於調查狀態,負責監督媒體的英國文化傳媒與體育部(Department for Digital, Culture, Media and Sport)表示鑑於BBC身為公共服務廣播公司,希望能「隨時了解調查進展」,並在聲明中提到「目前這些指控令人深感擔憂」。BBC一向比其他廣播公司面臨更多審查,因為其資金來自任何擁有電視的英國家庭都必須繳納的許可費,此外,由於外界大肆討論身陷此案的男主持人身份,目前也導致好幾位BBC主持人發表公開聲明、否認自己是當事人。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英國#爆料#醜聞#律師#少年#恐嚇#辱罵#不雅照#網路#BB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821

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