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BC男主持人誘未成年拍不雅照 被爆後竟質問對方:你幹了什麼好事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0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0 12:22
BBC名主持人陷醜聞。(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BBC名主持人陷醜聞。(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英國《太陽報》近日報導,一名英國廣播公司(BBC)知名主持人,用上百萬元向未成年青少年換取不雅照,受到外界關注。《太陽報》近日再次指出,消息見報後,該主持人不僅立刻責備該名青少年,並要對方聯絡家長、要求停止調查。
 
英媒《太陽報》7日指出,某位BBC男性主持人,於2020年開始要求1名17歲青少年提供不雅照,總計支付了3.5萬英鎊(約140萬元新台幣)的報酬。青少年的母親痛訴,由於收到高額報酬,孩子現在染上毒癮,「整個人生都毀了」。

 

涉案主持人在消息見報後,要求青少年家長停止調查。(圖/翻攝自推特)

報導指出,該青少年的母親5月向BBC提出申訴後,該男主持人仍持續在電視上出現,她對此感到不滿,決定向《太陽報》爆料。BBC隨後發表聲明,指出該主持人現在停職,電視台已針對此事進行調查。

BBC和《太陽報》皆沒有公布涉案主持人的身分,僅知道他是男性,薪水達6位數。英國政府也相當注重此案件,英國文化大臣佛雷塞(Lucy Frazer)9日與BBC總裁戴維(Tim Davie)舉行緊急會議後,表示戴維保證BBC正迅速且謹慎地進行調查。
 
 
《太陽報》9日也報導此案的後續消息,稱報導發布後,涉案的BBC主持人驚慌失措,立刻聯絡青少年並質問他「你幹了什麼好事?」。不僅如此,他還要求青少年連絡家長,停止對此案進行調查。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BC#主持人#性醜聞#英國#青少年#照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58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