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李坤城房產!林靖恩「驚人天價」拿現金 住五星飯店免工作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0 0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0 15:57
李坤城過世留遺產,林靖恩爆出迅速賣掉。(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李坤城過世留遺產,林靖恩爆出迅速賣掉。(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爺孫戀」李坤城生前早將遺產房子轉移至嬌妻名下,怎料林靖恩轉手就賣掉了,爆出如今沒工作0收入,但天天住在五星級飯店。對此,李坤城兒子火大揭開房子「驚人成交價」,以及買家是誰,不忍全說了!

更多新聞:男星「癌王病逝」享壽68歲!向娃聞噩耗 血壓飆200送醫

 

李卓軒日前選擇和解達成協議,讓林靖恩獲得房產完全所有權;沒想到,他昨(9)日驚天爆料,林靖恩拿到房產後就賣掉,如今沒有收入,每天住在台中某高級飯店。

更多新聞:劈腿2男星!女星高雄「擺攤賣飯糰」月賺1.2萬 悽慘近況曝

李卓軒怒公開「繼母」林靖恩行為,直言對方很缺錢。(圖/翻攝自李卓軒臉書)

 
至於買家是誰?李卓軒透露,是李坤城的代書老同學、好朋友,直言爸爸早在生前就已規劃好,「老爸也把這女的責任,丟給他的代書同學,他的代書同學吃下我家的房子」,將獲利做成信託慢慢付給林靖恩,「讓她可以廢人一輩子。」

更多新聞:行政院突送錢?帳戶一早「爽多3萬」 網喜喊:我也領到了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李卓軒痛罵,「林靖恩這個招式太狠了」,利用生前夫妻贈與,將李坤城的房子轉到名下,因為爸爸若是先過世,房產所有權變成他們兩人一人一半,「但她要全拿,就是用這些招式。」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爆婚變!認了「情斷歌后」配偶欄空的:沒瓜葛了

林靖恩、李卓軒一家3口幸福合照,如今因為李坤城房產撕破臉。(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更多新聞:本土「戲劇一姐」尪出軌!鹹濕開房全被拍 3線索身分曝

至於李坤城老宅能賣多少錢?依據鄰居同一建案來比較,如今開價1800萬,若林靖恩依該市場價格賣、每坪實價登錄23.3萬賣出的話,粗估可獲得1500萬至1800萬左右的出售價。

 
更多新聞:温昇豪無預警宣布「決定參選」!重拋震撼彈 驚人真相曝

李坤城與林靖恩的「爺孫戀」,如今因為遺產鬧出不少風波。(圖/翻攝自林靖恩臉書)


更多新聞:欠債300萬!蔡依林恩師「飯店端盤子」當粗工 洩心聲:重生了

對此,李卓軒證實,爸爸的房子「破千萬」應該沒問題,但因為林靖恩急需要現金,甚至沒錢到跟他討水喝,他還曾拿礦泉水救濟對方,推測林靖恩缺錢想要盡快脫手房子,再加上是私下交易,可能遭到賤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坤城#林靖恩#李坤城房產價格#李坤城遺產#李坤城房產#林靖恩賣房產#林靖恩賣遺產#李卓軒#五星級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72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