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温昇豪無預警宣布「決定參選」!重拋震撼彈 驚人真相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0 0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0 15:58
温昇豪突喊「決定參選」,讓網友大讚凍蒜。(圖/翻攝自温昇豪臉書)
温昇豪突喊「決定參選」,讓網友大讚凍蒜。(圖/翻攝自温昇豪臉書)

明年2024大選,總統、立委選舉登場。怎料,奪過金鐘男配角、45歲男星温昇豪竟無預警宣布「我決定參選」,並曬出正式西裝參選照,讓演藝圈好友都直喊「我一定要投你一票。」

更多新聞:男星「癌王病逝」享壽68歲!向娃聞噩耗 血壓飆200送醫

 

溫昇豪照片超像候選人形象照。(圖/翻攝自溫昇豪臉書)


更多新聞:劈腿2男星!女星高雄「擺攤賣飯糰」月賺1.2萬 悽慘近況曝

温昇豪昨(9)日在臉書曬出形象照片,畫面中可見他有別以往竟梳起油頭,並穿著一套深藍色西裝,嚴肅中帶點微笑,超正式證件照,越看越像候選人形象照。
 

更多新聞:賣李坤城房產!林靖恩「驚人天價」拿現金 住五星飯店免工作

眼見溫昇豪要「參選」鍾欣凌都打趣說,「我幫你助選」。(圖/梁恩誌攝)


更多新聞:行政院突送錢?帳戶一早「爽多3萬」 網喜喊:我也領到了

温昇豪也打趣宣布,「看了這照片,我決定參選」,引來網友笑噴。演藝圈好友鍾欣凌、邱凱偉(Darren)、陳熙鋒、李維維都前來助陣,紛紛直言「我幫你助選」、「我一定要投你一票」、「我會投你」。

更多新聞:本土「戲劇一姐」尪出軌!鹹濕開房全被拍 3線索身分曝

不少演藝圈好友都來留言助陣。(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爆婚變!認了「情斷歌后」配偶欄空的:沒瓜葛了
 

對此,温昇豪也搞笑地在留言處解釋,要是參選的話,「連戶長都選不上」;不過,不減網友熱情高喊寫下「鐵定凍蒜」、「唯一支持温昇豪」、「直接宣布當選」可見他的高人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温昇豪#温昇豪參選#選舉#鍾欣凌#金鐘男星參選#男星參選#金鐘獎#邱凱偉#陳熙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3

0.1571

0.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