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圖輯/外媒大幅報導李玟死訊 《BBC》:迪士尼巨星殞落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12:18
李玟2001年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表演《臥虎藏龍》原聲帶歌曲「月光愛人」。(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李玟2001年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表演《臥虎藏龍》原聲帶歌曲「月光愛人」。(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藝人李玟(Coco)5日傳出輕生離世,震驚兩岸三地民眾,國外媒體也都大篇幅報導,包括《CNN》、《太陽報》都有相關新聞,《BBC》則以「迪士尼巨星和流行歌手48歲殞落」(Disney star and pop singer dies at 48)為題報導,還特別點出李玟擁有「招牌燦爛笑容。」

《BBC》指出,李玟在1990和2000年代紅遍亞洲,1998年擔任迪士尼動畫電影《花木蘭》台灣版配音,並演唱中文主題曲「自己」,1999年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主演的好萊塢電影《落跑新娘》(Runaway Bride)收錄了她的歌曲「Before I Fall in Love」,2001年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表演《臥虎藏龍》原聲帶歌曲「月光愛人」。另外,她1999年在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南韓慈善演唱會上演出,也曾擔任歌唱比賽節目《中國偶像》的評審。

 

《太陽報》以「《臥虎藏龍》主題曲的演唱者在『重新學習走路』後輕生」 (Singer behind Crouching Tiger, Hidden Dragon hit takes her own life after ‘learning to walk again’),指出李玟2月14日發行新單曲「Tragic」,2月23日於社群媒體上透露她天生有左腿缺陷,2歲時就曾動手術,但沒有成功,去年10月又因練舞太拚導致舊疾復發髖關節移位,因此不得不接受手術治療,出院後她發現自己「不會走路了」,怕痛的她還要忍著去學走路,令粉絲相當心疼。

《CNN》則提到,李玟融入西方嘻哈音樂的R&B曲風也讓她「在美國廣受歡迎」,她在一次車禍中撞毀媽媽的汽車,因此參加香港的歌唱比賽,盼贏得獎金修車,結果最後贏得一等獎,意外開啟音樂事業。

李玟在2001年奧斯卡頒獎典禮上表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李玟2003年在北京表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李玟2005年出席香港迪士尼活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李玟2006年在第43屆金馬獎上表演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李玟2011年與加拿大富商丈夫Bruce Rockowitz結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李玟2012年在香港演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李玟2017年出席上海維多利亞秘密時尚秀(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COCO李玟#離世#外媒#BBC#迪士尼巨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58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