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BC性醜聞當事人曝!竟是曾播報女王駕崩的「國寶級主播」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10:02
BBC當家主播休愛德華茲。(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BBC當家主播休愛德華茲。(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廣播公司(BBC)近期深陷醜聞,太陽報最先報導一位知名主持人付錢向青少年索取不雅照片,隨後又有第二人出面爆料被同一人傳訊威脅,在外界不斷臆測和輿論壓力下,這名主持人的真實身分於12日水落石出,居然是曾播報英國女王駕崩的BBC當家主播休愛德華茲(Huw Edwards)。

BBC當家主播休愛德華茲。(圖/翻攝自Twitter)

 

更多新聞:BBC「不雅照事件」連環爆!第二人出面控:主持人傳威脅訊息
 
綜合多家外媒報導,愛德華茲的妻子弗林德(Vicky Flind)12日發表聲明,坦承自己的丈夫就是這幾天BBC醜聞的當事人,並提到「休患有嚴重的心理健康問題,近年來他一直在接受抑鬱症的治療,過去幾天發生的事件使情況大大惡化,他又遭受一次嚴重的發作,現在正在醫院接受治療,在可預見的未來裡他都先住在那裡」。
 
聲明並未針對過去一周愛德華茲受到的任何指控做出回應,弗林德表示自己希望這份聲明能夠為媒體近期對BBC其他主持人的臆測畫上句號,並提到「考慮到休目前的身心情況,我想請求外界尊重我的家人和其他捲入這起令人不安事件的人的隱私」,最後還強調「愛德華茲打算在身體恢復後親自回應這些指控」,不過這也引發外界的批評,認為愛德華茲根本只是想依靠生病的藉口躲到醫院裡「避風頭」。
 

BBC當家主播休愛德華茲深陷醜聞。(圖/翻攝自Twitter)

 
更多新聞:BBC陷醜聞!遭爆:知名主持人涉購買未成年不雅照

現年61歲的愛德華茲1980年代中期便進入BBC任職,且一路從實習生晉升為BBC最知名的主持人之一,除了主持「BBC十點新聞」(Ten O'Clock News)外,他還主導英國重大新聞的報導,包括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去年9月過世、皇室婚禮、選舉和2012年倫敦奧運,其播報的嗓音更被譽為「英國國寶」。
 
據悉,倫敦警察廳在調查此案後表示「沒有任何資訊顯示這名主持人有犯罪行為」,不過根據英國法律,包括拍攝、持有或分享未滿18歲人士的不雅照屬違法行為,BBC表示將繼續進行內部調查,至於愛德華茲已被停職。

 

 

更多新聞:BBC「誘拍不雅照」事件轉彎?青少年控母親亂講話
 
整起事件的開端是太陽報7日的一份報導,當時一名母親指控一名BBC知名主持人過去3年來支付她小孩超過3.5萬英鎊(約140萬元新台幣),以此換取露骨的不雅照片,不過當事青少年隨後透過律師反駁稱「母親亂講話、太陽報的報導是垃圾」,11日又有年輕人出面表示遭同一名主持人傳訊威脅。
 
BBC一向比其他廣播公司面臨更多審查,因為其資金來自任何擁有電視的英國家庭都必須繳納的許可費,同時案情曝光後引來外界大肆討論主持人身份,導致好幾位BBC主持人發表公開聲明、否認自己涉案,如今當事人的身分終於曝光,太陽報也表示之後不會再刊出相關報導。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性騷擾#英國#調查#未成年#主播#BBC#醜聞#不雅照#英國女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08

0.181